其實有很多部落格格友來留言問我:臉上的痘疤該怎麼辦有沒有辦法根除
類似這個問題,通常我給的答案都差不多:痘疤要淡化,靠自己的話我摸著良心講,一兩年都有的等。如果不想等那麼久,其實尋求醫學美容是最快也最好的方法!可是醫美診所通常大家都會怕有風險,不一定都能接受,再說!既然要花比去皮膚科還多的$$,那一定要找個可以信賴的醫美診所才行!

這次託好朋友Jessie的福,我來到了一間醫學美容中心做了體驗,是光纖淡化膚色雷射的體驗!

因為我已經先替大家體驗過了,算是種..哈!拍胸脯背書啦!看到最後就會知道了A_A
現在時下最流行的午覺美容,你真的不能錯過!!!



文章有點長,請大家耐心看完~>”<
文後會有幫大家爭取福利的方法喔!所以!!請繼續往下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醫學美容中心,是元和雅高雄台南台北醫美診所
我去的診所是台南分院,在高雄也有一間喔!

先帶大家看看他們裡面的診所環境^^
(以下兩張照片來自元和雅醫美高雄台南台北診所的官方網站)

首先是一樓
我很喜歡他們內部的裝潢,因為很簡單!對我來說,一間醫學美容中心就是應該要這麼乾淨高雅 
不需要有太多裝飾,你不覺得這樣讓人很放鬆很舒服嗎>”<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9.jpg

另外,如果你去診所,有人陪同的話,這邊的沙發非常軟啊>O<!
我朋友陪我去做另一次療程時,還再這裡小睡著了一下XDDDDD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8.jpg

PS:他們三樓也有一間客廳可以看電視阿DV阿~雜誌阿~~都有都有!!!
(對!就是客廳,這間診所真的給人一種家的感覺!看下去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這是裝著美麗秘密的櫥窗       櫃檯小姐會泡好好喝的花茶給你喝喔^^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6.jpg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9.jpg

診所內有很多在角落的造景,都讓人覺得環境真的很好連空氣聞起來都很舒服,我很喜歡這裡
像這張照片,這左右兩間諮詢室,就被這個小小流水造景給隔開了,很漂亮不是嗎^^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8.jpg

以上都是一樓的環境喔!我大致上逛完 拍完之後
然後我就開始,跟鍾金源 鍾院長談判了(是諮詢啦^皿^)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8.jpg

院長非常細心的再跟我討論著療程的內容,以及效果會是如何
旁邊的電腦也是開著 有關於光纖雷射的所有原理之類之類的
讓人不會有阿反正你來 我就是負責幫你用到好就好】的那種差勁感(我最討厭了)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6.jpg

由於我的像機,還有Jessie幫我拍攝的角度並不能好好看到院長,但是他真的很帥氣阿!哈哈哈
所以我去官網偷圖了XDDD 你們自己看看嘛!哈哈哈!我沒有說謊阿~齁!!!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7.jpg

(文後會附上鍾院長的經歷喔)

另外就是阿,因為我是去做光纖雷射,所以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我這次在元和雅體驗的儀器是【德國光纖雷射儀器
和一般新聞阿~診所阿常見的【日式光纖雷射】不同(XD我比較雞婆還問了診所儀器)
你們知道嗎!名模白歆慧之前除毛就是用這台儀器做的唷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30.jpg

然後這是證書:
德國光纖雷射--原廠國際講師證書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jpg

接著,來到這個樓梯,上樓去做我的光纖雷射囉!!!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jpg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7.jpg


這是二樓望過去的走道,沒有很多餘的廣告牆,也沒有張貼一堆有的沒的,還是一樣乾乾淨淨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3.jpg

接著我必須先清潔我的皮膚,所謂家的感覺又出現了!
有沒有看到!!!我清潔皮膚的美容室就長這麼可愛!!!像個女生的小房間阿>0<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9.jpg


你知道它的壁紙是什麼圖案嗎!是哈囉凱娣 哈哈哈哈!粉色調的可愛吧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0.jpg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1.jpg



然後,我的皮膚是由 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漂亮的經理幫我清理的(是的!這間診所內誰都有工作,就像一家人,沒有太多拘束耶)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7.jpg

而清理完皮膚後,我就要!!!去做我期待已久的德國光纖雷射
是院長親自幫我用的(基本上雷射療程幾乎都會是院長親自幫大家服務喔!)
哈哈哈!Jessie幫我測拍了好多張我...好醜的照片XD

首先,因為這是貼近皮膚的雷射,所以要先上一層凝膠來保護皮膚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2.jpg

接著因為要讓我看兩邊的比較,所以一開始先打一邊,所以我的鹹蛋超人才只有一邊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2.jpg

一旁的護士小姐非常細心的在旁邊照料著我阿~哈哈哈(仔細看我的眼睛另一邊還是有紗布的)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4.jpg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5.jpg

德國光纖雷射術前不需上麻藥喔!如果你沒有什麼痘疤的話,其實真的不大痛@@
因為這是針對黑色素的,對黑色素沉澱的地方它會非常敏感(比如你的毛髮,痘疤,痘痘)
而那些部位就會痛一些,但那種痛楚是一個人還可以忍受的

不過你覺得要除掉這些好?還是因為痛而放棄好?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3.jpg

聊著聊著,我就打完了內^^ 非常迅速喔~其實花不到幾十分鐘啦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3.jpg


然後接著,繼續當你的鹹蛋超人去,哈哈哈!去照消毒的藍光20分鐘
然後美容師會幫你敷一層面膜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4.jpg


整個療程就這樣結束了@@ 一點也不會耽誤到你太多時間,整套做完,是花不到一個小時的!
睡午覺都不只一個小時了~哈哈哈哈

然後,你是立即可以上妝的!!!立即喔!!
診所當然很貼心的會有小房間讓你化妝,一人一間喔~有大大的鏡子,還有梳洗的地方,超方便的阿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4.jpg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5.jpg

房間內一個女生化妝要用到的東西,你也可以找的到:棉花棒、化妝棉、衛生紙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0.jpg 

我知道大家最期待的是什麼啦~就是術後照嘛 
先給大家當天的照片,拉下去可以看到三天後的照片

術前 因為有清潔過皮膚,所以毛孔乾淨了許多
術後 很明顯的膚色淡化了了了了了!!!!而且痘痘黑色素也有稍微淡了一些些
(因為我是剛打完就先拍,還沒敷面膜,所以剛受完刺激的毛孔並不會立即變小喔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11.jpg     

並且光纖雷射的好處就是,可以立即上妝喔!!!
不過也因為剛雷射完,所以我選擇對皮膚好一點,只上了礦物蜜粉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25.jpg
 

我真的只上了蜜粉,有沒有發現我的臉,整個亮了一圈耶!!!!!
其實這還有微微拉提緊緻的效果,因為我雖然是這樣笑,但是我的法令紋變淺了耶!!

另外呢,我要去做雷射的前一天晚上長了四顆大痘子
那麼三天後呢?(真的非常抱歉,都給大家看素顏>”<)都是剛洗完澡後


元和雅-光纖雷射除疤 案例照31.jpg
我的大痘痘不見了!痘疤才三天就淡到幾乎快要看不見了!!!!

這就是為什麼 大家留言給我問痘疤
到最後我總會跟大家建議說嘗試醫美的原因~

也許我這樣還不夠有說服力
但你們應該比較相信常常在奇摩健康出現的中時健康網吧
因為德國光纖的儀器很貴,所以一般比較常見的日式光纖報導比較多,先看看幾則
曬成「黑天鵝」急救 日本正流行光纖
自日本引進 深淺黑色素都能解

日式光纖都這麼受歡迎了!你們真的不想試試看德國光纖??!!

並且因為院長真的是一個很專業的醫生,很多醫學期刊都有院長的撰寫
而且而且!元和雅最有名的就是雷射減脂了呀!
院長是這個領域的權威喔!!!他真的是雷射減脂的名醫阿阿阿啊!!!
大家可以搜尋,網路真的很多關於鍾金源醫師的資料以及報導!知識加也可以搜尋

鍾院長資歷

現任

元和雅醫美診所院長 

學歷

上海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 高雄醫學院臨床醫學碩士

經歷

高雄市市立婦幼醫院(現聯合醫院美術館區) 主任

高雄醫學院臨床主治醫師      高雄醫學院醫學系講師

義大利米蘭DECA原廠雷射減脂訓練講師

資格

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

台灣醫學美容教育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專題講師

德國ASCLEPION 雷射原廠國際講師(就是上面跟大家提到的

義大利米蘭DECA原廠雷射減脂訓練認證

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抗老化醫學會會員   

美國自然醫學醫師  雷射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肥胖症醫學會會員


元和雅醫美診所

之後,我想幫大家爭取福利阿!!!

你們會想要去元和雅試試看他們的療程嗎?
不管是雷射減ㄌㄟ脂也好,雷射療程也好,或是~什麼什麼的
你們會想試試看嗎?
 
留言給我,留言的人越多,我才能幫大家爭取更多福利阿!!!

PS: 因為這也算是醫療,在這裡不想要有什麼太多糾紛,所以我去的價格就不公開了^^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悄悄話問我喔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