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jpg

其實vivian做過不少雷射美容,但光纖雷射還是頭一次呢

光纖究竟是什麼東西呢?其實它算是脈衝光的進階版~

當然效果是脈衝光的好幾倍呀


這次來的診所跟之前去的不太一樣~

一進大門就給人一種很舒服的fu~

潔白的門面頓時讓人忘了原來這是一間診所呀~

整個就是很舒適的環境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2.jpg

診所一角~

聽到涓涓的流水聲,讓人心中壓力放鬆不少~

我愛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3.jpg

美容室的環境~

運用了我喜歡的壁紙~
Ps.因vivian本人特愛壁紙裝潢出來的味道,所以看到時整個人能完全放鬆,
      沉浸在我所喜愛的環境之中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4.jpg

這是卸完妝的樣子 ~
 真是害羞呀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5.jpg

 有看到我的草莓鼻了嗎~還有那討人厭的法令紋

我這次真的很犧牲耶我~把我鼻子的毛孔給拍的那麼明顯~

好想哭呀我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6.jpg

 因為光纖淡斑緊膚雷射會把毛髮給燒焦~

所以他也有除毛的功效喔^^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7.jpg

 所以在施打的過中,必須要把髮際的地方給黏貼起來,且還要避開眉毛的地方~

這樣才不會變成無眉之人呀

但有個好處是它可以除去人中的小鬍子

因vivian本身有這項困擾,所以知道時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8.jpg

 開始要施打囉~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啦~

護士會先幫忙上上一種凝膠的東西~

敷上去時冰冰的~

而且vivian完全沒上麻藥喔~

因為小護士說光纖一點疼痛感都沒有呢~

ps~我的法令紋還真的有點深呀>.<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9.jpg

 院長正在幫我打嘴唇的部分~

光纖還可以淡化唇色及豐唇~

你說~哪有這麼完美的機器呀~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0.jpg

 這個動作是在拉提的部分~
  
  院長先幫我施打半邊臉~讓我看看施打前後的差異性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1.jpg

 此時的我真的是超期待的~

    因連旁邊的小護士都一直說我的臉歪一邊了啦~

    當時內心還os說:阿有沒有那麼誇張呀你們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2.jpg

 天阿~我還真的大小臉了我

因為生完bb後,vivian明顯感覺自己皮膚的鬆緊度真的有差~

我常常對著老爺說:我覺得我都枯萎了啦

有沒有看到我箭頭的地方呀~鬆緊度真的有差耶~

太開心了我~

院長還很可愛的說~我一定會愛上它~哈哈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3.jpg

 天呀~我的左臉真的變得較(澎皮~台語)耶

  真的好明顯呀我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4.jpg

 看完before&after之後~

 接著院長再把我另一邊垮垮的臉給完成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5.jpg

 結果效果出來讓我很滿意~

臉不但緊實許多~整個膚色也勻稱了呢~

我想光纖會成為我的新歡啦~

既不疼痛也不需擔心術後需要照顧傷口~

當然~如果想要迅速看到毛孔及凹洞的效果,

vivian還是會建議打飛梭囉~

所以就要看個人的需求囉^^

因為本身很在意臉部的緊實度~

所以才選擇光纖雷射囉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6.jpg

  接著護士會帶到恢復室去照紅光~

 它主要的功能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回復到應有的彈性

 寫到這裡~真覺得自己真像個貴婦呀~哈哈

沒辦法,誰較女性天生都愛美呢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7.jpg

 來看看我之前的唇色~

顏色較深~

vivian本身是個紅唇族~但我不愛不愛

我愛裸唇~所以都必須靠唇膏來過日子呢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8.jpg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唇色會差這麼多耶~

拍照的時候才感覺到~

現在的我,出門擦點唇蜜就OK囉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19.jpg

 這是打完後完全沒上妝的肌膚~

是不是覺得很水嫩呀~皮膚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耶

而且整個光澤度真的很好耶

我相信如果一直持續打的話,效果一定會很顯著的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Vivian光纖雷射 案例照20.jpg

這是我隔幾天上完裝的樣子 ~

膚質整個好得沒話說~

連姊妹都在問呢^^

但一定要切記喔~

防曬及保濕一定要做好~

不然可就白費再打雷射囉~

寫到脖子都僵了我~

我這次犧牲真的很大耶,再不推推我就要哭了啦>.<

 

誰適合做光纖靚膚雷射

一、有表淺、輕微的細紋或肌膚鬆弛困擾。

二、不能忍受痛。

三、沒時間,不太能夠請長假。

四、每天幾乎都要化妝,才習慣出門。

五、不能忍受臉上紅腫,無法忽視旁人的目光。

六、不想讓人知道己做過美容手術。

七、沒耐心每天抹藥照顧雷射後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