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7.jpg

還記得Catty之前去元和雅美容醫學診所做了光纖雷射嗎???

忘記的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吧

 
邁向正妹之路!! 我的醫學美容初體驗--光纖雷射

其實那次去最重要的任務,是解決另一件事....
這件事困擾我很久很久!!!!    就是我的淚溝問題icon2.gif

先給大家看看前後的差異↓↓↓↓

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8.jpg

 

玻尿酸前後真的差很多吧!!!!!!

我的淚溝病症還蠻嚴重的,除了淚溝很深之外

左右眼還不一樣    尤其是右眼~~雙層阿!!!!  看起來簡直是個老人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5.jpg

看的出來嗎4a2d41323aaf6.gif   應該很明顯,眼睛下面那兩條就是!!!!!

很多人會誤以為是黑眼圈,其實不是

那是比黑眼圈還慘的東西.....淚溝

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6.jpg

淚溝的形成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看了很多資料

大部分都說是跟老化、鬆弛、睡眠不足....等等有關

所以他有點像凹槽,在眼睛下方的小凹槽

即使用黑眼圈的遮瑕膏,還是沒辦法遮住他
因為既然都凹了~~就會有陰影,那是遮不掉的阿006_崩潰.gif

連在這麼亮的地方拍照,都有這麼明顯的2條

更別說一般時候,人家還以為我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連遮瑕都不懂
睡不好的時候,加上黑眼圈,完全就像吸毒一樣 010_失魂.gif


解決淚溝的方法,就是施打玻尿酸

簡單來說,就是將玻尿酸打入凹槽的地方,讓他和其他地方一樣平

沒有凹槽,陰影不見,自然就不會有兩條醜醜的痕跡啦

解釋完之後,馬上看看血淋淋的過程吧 (其實沒有血啦....笑)

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4.jpg

首先當然是上麻藥,塗在等一下要注射玻尿酸的地方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敷眼膜喔

正式開始打玻尿酸之前,醫生會先認真的端詳你的臉,判斷需要施打的部位和劑量

醫生一邊看一邊說:

喔~你這個很難打喔!很難喔!你這個真的很難打喔!

..............這

不是應該先給我心理建設要我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嗎

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就更緊張了110_怕怕.gif

端詳結束後~ 馬上就進入玻尿酸施打的階段

請注意!!!  以下會有入針的畫面!!!    先放遠距離的照片好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3.jpg

入玻尿酸針前會先用酒精棉球擦拭消毒,接著就入玻尿酸針囉
老實說~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icon11.gif

原本上麻藥之後應該就要入玻尿酸針,但是還要等其他病人

我就先做了其他療程,等要入玻尿酸針的時候,已經過了3個多小時了吧?!
麻藥早就退了阿icon49.gif  

我完全忘記麻藥會退這件事,等到針插下去之後

那種痛......icon15.gif

才讓我驚覺麻藥退了!!!!! 
怕打擾醫生會影響成果,只好忍著痛 005_哭哭.gif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1.jpg

有沒有看到玻尿酸針孔!!!!!

因為眼下有很多微血管,所以拔針之後多少會有一點流血的狀況

不過用棉球按壓一下就OK拉

打完針之後,美麗的護士小姐幫我上一點藥膏

剛擦上去有一點點刺刺痛痛的,但是過一會兒就沒事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2.jpg

左右眼下各打了2針,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之後會有一點點腫腫的,畢竟下眼皮的肌膚很脆弱

回家之後做的就是加強保溼,讓肌膚盡快恢復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12.jpg

上圖是打完一週內的狀況,浮腫已經消失了,整體變的正常一點

這一周我每天都會敷眼下,有時候是眼膜、有時候是拿化妝棉濕敷

針孔已經看不見了,恢復狀況不錯

但是仔細看眼下,有一點點瘀青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扎針的關係

其他狀況倒是還好,只是瘀青的顏色有一點嚇到我!!!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9.jpg

瘀青的顏色大概在過幾天就漸漸消失了,還好他沒有持續太長的時間

疼痛感~大概持續了半個月吧?! 所以每天洗臉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

出門一樣化妝,不過眼妝會省略,其實要畫也是OK

但卸眼妝的時候比較麻煩,我怕痛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10.jpg

(這張照片怎麼拍起來變黑了>"<?)

大約一個月都可以在眼下摸到異物感,不過感覺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淡

現在我就不用再擔心會有醜醜的淚溝

而且,附帶的好處是~~

因為玻尿酸把眼下的肌膚撐起來
連下眼部的小細紋,也通通不見囉!!!   哈哈哈哈051_爽.gif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11.jpg

原來微整形也沒這麼可怕嘛!!!!icon17.gif    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嘗試看看

或許當下覺得價位有點高,荷包會心疼

但是總比擦了一堆眼霜,沒什麼效果??!!  錢加一加還更貴勒

只是要注意後續的維護和保養,還有事前的諮詢、溝通很重要

最後讓大家看看~~玻尿酸改造前 V.S 玻尿酸改造後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玻尿酸除淚溝案例照片-catty-8.jpg

這張照片是最近拍的,玻尿酸療程結束後將近2個月的時間

恢復情況很好,效果很滿意!!  也很自然

後續也沒有什麼副作用、或其他怪怪的狀況!!  真的很推薦大家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預約諮詢

價錢不要問我,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玻尿酸施打的劑量和嚴重程度都有關係,建議還是去諮詢會比較清楚喔

4a13587f1128e.gif 元和雅  
http://www.99young.com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06-2642699

延伸閱讀 更多玻尿酸除淚溝實際案例分析(女性)

延伸閱讀 知名主播 許建國 玻尿酸除淚溝 / 玻尿酸蘋果肌 實際案例分析(男性)

延伸閱讀 邁向正妹之路!! 我的醫學美容初體驗--光纖雷射

 

本文章引用自:http://smallcatty35.pixnet.net/blog/post/25893237

 

 

延伸閱讀 吳佩珊微晶瓷隆鼻~墊下巴

 

延伸閱讀 台北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美得不著痕跡-隆鼻案例

 

延伸閱讀 電波拉皮讓時間,倒退嚕!非侵入式拉皮進化版─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 Tiffany蒂芬妮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削骨五年變童顏巨乳!

 

元和雅官方網站 http://www.99young.com.tw/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666695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樓  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23號 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07-2616666

 

  -------------------------------------------------------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