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1.jpg

前陣子在元和雅打了玻尿酸與肉毒桿菌以後
回家後~老媽看到就一直對我說有差有差~^^y
叫我下次診療時一定要帶她去瞧瞧......
(因為聽到我說~元和雅鍾金源院長年輕不老的祕密後)
老媽說也想嘗試微整的神奇魔力^^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2.jpg

那天我預約了元和雅最早的門診時間
診所一開門~就看到可愛協理還來不及化妝在裡面忙進忙出
閃到我眼的是....沒化妝的協理皮膚看似吹彈可破!!!
(老媽也很驚訝...一直說協理是閃亮亮嬰兒肌)
忍不住好奇叫住了協理~
(我自稱她為蕭亞軒協理~很像喔...ㄏㄏ)
元和雅協理她偷偷跟我透露她粉紅肌的秘密
原來就是剛打完雷射光C9完的功效~
二話不說母女一口同聲的說來試試
希媽.愛蜜.協理都說讚的最新機型C9療程囉~^^d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3.jpg 

老媽一直以來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是
全臉灰灰暗沉+臉頰旁有老人斑+曬斑
嘴角+眼袋鬆弛
(再寫下去我媽應該會想K我腦......>8<)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4.jpg

而我呢...肌膚需要搶救的是
毛細孔粗大+草莓鼻+痘疤+容易泛紅過敏
讓我最傷腦筋阿><~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5.jpg

首先先卸妝~
因為協理說打C9雷射過程不太痛
所以這次我就不敷麻藥特別感受看看....
但老媽直她不敢~所以敷了一層厚厚麻藥等待

(初體驗都是會怕怕的...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的)
還沒診療前~兩人臉上都毫無光澤感.....

蠟黃媽                                                                                       泛紅天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6.jpg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7.jpg

對了~這次去還遇到之前協理口中的小孫芸芸
我看到她本人有點嚇到~因為她皮膚好到整個人都在發亮

跟我相較之下我的更顯黯淡無光了~(默默流淚....)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8.jpg

VIVIAN很健談
她說她也定期打C9皮膚才這樣~
原來大家光澤無暇肌的祕密都是來自於C9
可惡阿~我現在才發漏到...
以後也要定期來元和雅打C9了啦><~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09.jpg

這次V妞來元和雅的療程是膠原蛋白豐唇
我覺得她嘴唇已經很美了縮~
女生阿對自己要求都要高再高~那是一定要的啦^^d
等老媽敷的麻藥擴散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要進廠拋光囉~

C9機台本尊就是它~(女孩們膚質的救世主)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0.jpg

元和雅鍾金源院長也是女孩們的救世主~(有魔力的雙手)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1.jpg

先幫老媽打的過程中~怕痛的她一直說不痛不痛
當然不痛啦~不然剛剛麻藥是當面膜再敷嗎...ㄎㄎ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2.jpg 

接下來換天天拋光囉~
我沒敷麻藥~打C9過程不痛耶...@@a(我真的沒忍)
感覺像是被橡皮筋"輕輕"彈到一樣
很怕痛的女孩~可以大膽去嘗試了...免驚!!
只是會隱約聞到一點燒焦味~臉上細毛也跟著清光光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3.jpg 

鍾金源院長先幫我打一邊~讓我照鏡子比對一下
緊實度輕微感受到~法令紋真的向上微拉了喔!!!!(拉砲~)

不過我的皮膚較薄~容易泛紅敏感
所以打過的地方~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老媽都沒出現這症狀~膚質勇到像隻牛 一"一
治療時間全臉約5~10分鐘就完成
再去另個小房間敷臉~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4.jpg 

而後用七彩光面罩修護那台機器有很七種不同顏色的光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5.jpg

 紅光~主要是修護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藍光~主要是消炎殺菌.抑制痘痘粉刺生長等
過程好舒服~母女都沉沉的睡去........
大概休息了30分鐘~拿下面膜後
臉上剛剛的紅點點已經不見了一大半~
膚質摸起來超級水嫩飽滿~(看的我超感動)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6.jpg

後比對一下~真的差很多齁!!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7.jpg

老媽暗沉的膚況也消失不見了~
(看看脖子沒打跟臉突然有了色差~哈)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8.jpg

後比對
(這張有畫過妝看不太準...但可以看兩邊臉頰緊實度比較^^)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19.jpg

我只能說C9~(((阿娘威....太優拉!!
不用化妝打亮就能出現自然光澤感
母女滿意度都破表了~^^d


打完C9術後保養~(一定要做到)
1.兩天內盡量減少化妝
2.前一個禮拜不藥塗抹酸類產品  但一定要加強保濕~最好每天都敷面膜
3.防曬要做得非常徹底~每天至少使用SPF30以上係數防曬乳擦後再出門喔!!


元和雅C9淨化光雷射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代謝.清除色素斑與痘疤
改善膚色不均並移除老廢角質
進而達到淨膚與緊膚雙重功效
使皮膚更加健康淨透亮
反正皮膚要緊緊又發亮~就往打C9的方向去就對囉^^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VIVIAN剛好也豐唇完畢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20.jpg

近拍嘴唇也超水嘟嘟~就算不用畫唇彩也好Q
看了我也好想試試>/////<

元和雅-V淨化光C9雷射-21.jpg

延伸閱讀  台南元和雅C9 V淨化光雷射初體驗-超人氣部落客-愛蜜

延伸閱讀  台南元和雅C9淨膚雷射整修記-知名美妝部落客-信爺

延伸閱讀  元和雅【Tiffany】醫美心得│我熬夜‧元和雅C9讓我恢復光采無瑕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