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8.jpg 

↑看看這個無奈的表情~!!加上死魚眼~~~~~~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有看到我額頭歲月的痕跡嘛!
這不就是50歲的額頭~(驚嚇)

快走開~~這不是我的臉>』<
不過說真的,它跟我很久了啦~好歹也有些感情了~

這次說真的要跟他分手還真有點…………..
非常的開心阿(跳舞)~~哇哈哈哈哈哈~~~~~啦啦啦(轉)~~

 

這次原本沒有要去用的…
是陪小布去元和雅找朋友聊天的拉XD,結果被看見這可以夾死蚊子的皺紋~
就在台南元和雅~我失去我非常珍惜的第一次~!(第一次醫美經驗XD)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6.jpg 

雖然說是第一次,但是你看到我的表情~!
有看到嘛?非常的愉悅阿@@

我想也是是元和雅的護士的關係吧~他們都很親切喔~
很像自己家裡的感覺~吃小點啦、聊天啦、看電視都自己來說~

照片中是在上麻藥…是不是很仔細阿~慢慢來~~齁齁~

麻藥上去好像是要15分鐘吧!
其實是可以不用上的拉~(小布說他之前打也是扎了幾十針就沒上…)XD
但是我只能說這邊太熱情了…所以保險起見….以免我痛的吱吱叫~哈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9.jpg 

在來就送進醫師的手術房摟~(幫我施打肉毒桿菌可是元和雅的活招牌_鍾金源院長歐~)
…..全身非常之緊繃~第一次打針打臉上的,喔賣尬~…

不過說真的沒什麼,可能是有上麻藥的關係吧~…所以打肉毒桿菌的時候有點刺刺的啦…但是也不是真的那麼痛~(挺胸)

而且一週過後就已經看得出來差異性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2.jpg 

不免俗套的來個幾張使用前使用後吧~!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1.jpg 

施打肉毒桿菌之前,鍾醫師就說因為我的抬頭壓死蚊子症狀已經滿嚴重了~
好像是已經是固定的一個紋路了吧.所以是可以改善拉~但是有限…

目前看多少還是有一些的小紋路摟~但是已經壓不死蚊子了~ㄎㄎ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4.jpg 

↑這張是怎麼回事阿~ 是我已經出名了嘛XD

不是啦!是我已經ㄍㄧㄥ到翻白眼了!還是擠不出像以前一樣的抬頭紋了唷!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5.jpg 

瞧~連我的魚尾紋都不見了…..瞧我用力擠的樣子~上廁所都沒這麼大力說~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7.jpg 

這是台南元和雅樓下大門口的櫃檯跟諮詢的空間~
當然如果你的好友要來等你的時候也不怕無聊摟~還有招待的地方~!
而且這邊採預約制的!~所以不會像有一堆人很壅擠得感覺唷~~~~
步調也很是輕鬆自在的,來這邊也可以放鬆一下呢!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除皺-注射拉皮案例照片分析-03.jpg 

這裡阿每一層的裝潢都不太一樣喔~!
這層是HELLO kitty的 夠夢幻吧!
而且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部的關西~台南元和雅的空間都好大喔~真舒服~
想來放鬆一下來這邊也滿不錯的~

這次的成果我還挺滿意的呢!(小布和小吱吱都說差好多唷!)
我岳母看到我的抬頭紋改善那麼多~她也像要試試!!!

ps.還好我媽現在還不會上網看BLOG~不然看到元和雅一定會想要來看看~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bo2k.idv.tw/archives/5466

延伸閱讀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 女性 除皺案例分析

延伸閱讀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 男性 除皺案例分析

延伸閱讀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 - 肉毒桿菌*咀嚼肌&國字臉掰掰

延伸閱讀   台南元和雅神奇肉毒桿菌體驗大發表-高人氣部落客-YaYa

延伸閱讀    元和雅【希媽】 臉部變得更加緊緻的秘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