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1.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2.jpg

有妞兒說愛蜜好像越來越漂亮了,其實8月中愛蜜又跑去打微晶瓷隆鼻
原諒我拖到現在才把這秘密說出來>///<

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是微晶瓷隆鼻呢?!

微晶瓷隆鼻  

大家都熟悉玻尿酸隆鼻而什麼是微晶瓷隆鼻呢?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最為新穎的一種注射式隆鼻方法。也是最為先進的鼻部整形項目。在台灣微晶瓷隆鼻是非常普遍的。微晶瓷是一種新興的隆鼻材料,微晶瓷(Radiess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爲羟基磷灰石鈣,而羟基磷灰石鈣正是骨頭和牙齒的基本礦物成分,其隆鼻效果與玻尿酸相比,有過之無不及;微晶瓷隆鼻就是把微晶瓷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從而達到鼻子塑形的目的。

微晶瓷隆鼻演化過程

微晶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當微晶瓷被注射進入人體內時,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微晶瓷的效果維持很長久,在大多數的求美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微晶瓷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且新潮的鼻部整形項目,其隆鼻效果更加持久,更加有效。

還有微晶瓷隆鼻也不是永久性的,載送微晶瓷的凝膠液,在注射後幾個月內會逐漸被身體吸收消失,新生的膠原蛋白等組織,包圍著微晶瓷,微晶體顆粒在體內會逐漸崩解減少,因此會被人體吸收。但是正是因為如此如果您對於隆鼻的效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從新進行隆鼻,而且不會有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隆鼻方法。對於害怕隆鼻手術的人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微整方式呢!!

 


但愛蜜很早就有在噗浪中要妞兒們猜一猜囉,還有人猜我是去整人中跟胸部
只能說你們真的都很有創意耶! 超妙的答案啦xp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3.jpg

有些消掉的山根,拍正面時失去了五官的清晰感>"<

因為洗澡洗太燙的關係,之前去台北打的微晶瓷隆鼻已經有點消掉了

雖然說不是很明顯,但已經看習慣自己有個頂天立地的山根

拍照時發現它越來越低迷,一整個就是不歡心呀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4.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5.jpg

元和雅的花茶很好喝噢

所以8月17號時,愛蜜又去了一趟台南元和雅診所
這裡已經是我非常信賴的地方,每次打雷射或微整形
愛蜜都只會想到元和雅來做~~



所以只要有去醫美,愛蜜就會在部落格中跟愛漂亮的妞兒們分享經驗
之前常常有人問我:元和雅的微晶瓷隆鼻技術如何?



正巧上次台北打的微晶瓷隆鼻有點消了,馬上就想到要給鍾金源院長橋一下
剛好也可以替想嘗試的妞兒們試試鍾金源院長的技術
反正有他在,我超放心的啦xp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6.jpg

先來看看微晶瓷隆鼻前的鼻子,愛蜜表情放很鬆噢! 
這樣看比較準~~雖然我很想笑xp

側面還是看得出鼻子的挺度,但正面就不是不是這麼明顯了
我想要開眼頭啦! 微晶瓷救救我>"<

微晶瓷有幾點優勢讓大家普遍接受的原因

一、微晶瓷隆鼻持久度遠比其他填充材質更久,安全性更高。保養得當維持個18~24個月都是有可能的。不過,會在每個人身體裡面停留多久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會導致這些差異出現原因在於,每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等都有很大的關連。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

二、微晶瓷隆鼻具有塑形自然、不容易移位的優點。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附貼著組織,由醫師打進欲整形部位後加以捏塑整形出適合的形狀。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比起玻尿酸或是膠原貸白更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三、微晶瓷隆鼻具有非常強的可分解性,恢復期短。注射後,微晶瓷中的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再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四、微晶瓷注射後就可以看見成效,所使用的範圍也相當的廣。在臨床治療中,大部分求美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就可以達到最佳的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想要的最佳療效。微晶瓷在隆鼻和隆下巴方面都有不錯表現,另外在撫平法令紋、哀傷紋,或是嘴唇褶皺等較深皺紋方面亦有良好效果,不過臉上也有些部位不適宜施打微晶瓷,如唇部黏膜、淚溝或皮膚較薄的眼周等。
 

 

現在微晶瓷也可用來注射以下部位:

術前準備: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7.jpg 

 首先,因為要打微晶瓷在鼻子上
所以醫美師會先把鼻子上的粧啊、髒汙等等做個清潔


雖然之前有打過微晶瓷隆鼻,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很緊張
看我十指緊握就知道我有多忐忑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8.jpg

醫美師動作很快,麻膏一下就塗好了
但是!! 她多塗了"人中"這個部分
令我非常的疑惑...該不會有什麼秘技是我不知道的吧!!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09.jpg

還在疑惑的時候,護士剛好進來跟我說術後要注意什麼~~

注射後:

1.暫時性紅腫及瘀青,紅腫在幾小時會逐漸消散,瘀青約3-7天可復原
2.回家後可自行加強矯正鼻形及局部的保濕
3.近期一個月內避免泡三溫暖、溫泉及日光浴等溫度太高的地方
4.注射完約7-14天預約返診讓醫生做調整或補打



針對第2點,愛蜜必須特別說明一下
護士說如果自己"敢用的話",回家後可以用手再調整一下鼻形
因為我不敢,所以我叫Mr.D幫我用
之前去台北微整後,也是請他回家後再幫我塑形
結果我發現...罪魁禍首就是他啦!!



自行加強塑形的結果,就是不但鼻子會痛更多天
而且醫生幫人家捏好的形狀,都有點變形了啦>"<
所以14天後復診,愛蜜又補打了一次微晶瓷隆鼻 (明明是自己貪心還想打更高xp)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0.jpg

敷麻膏的時間過得很快,大約20-30分鐘
麻膏由白色轉為透明的時候,就是你準備要變成外國妞的時候了xp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1.jpg

來到診療室以後,心情更緊張了!!
突然回想起打微晶瓷隆鼻那種脹、脹、脹的冰凍感
我可以回家嗎...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2.jpg

只是看到鍾金源院長以後,忍不住就想笑
然後心情就放很鬆了xp


上圖是院長再仔細觀察我的鼻子一遍
塗麻膏前就有先診療過一次囉,不過那時候沒拍到照片啦
院長用手托著我的下巴,怎麼感覺很像西門慶~~哈哈!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3.jpg

接著院長就開始拿筆在我鼻子上做記號,
等下針孔才會紮得準確!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4.jpg

畫完就像上圖這樣,鼻子有4顆小黑點
請忽略我的紅臉頰及那顆紅痘痘>"<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5.jpg

作完記號以後,院長很熟練的就開始幫我打微晶瓷隆鼻了!
我本來想跟他聊天打屁,拖延打鼻子的時間 (因為我好緊張)
沒想到院長完全不受我影響,拖延戰術失敗>"<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6.jpg

微整的過程我都不敢張開眼睛,因為我不想看到針筒在我面前晃!!
所以我不知道才打了一點點微晶瓷在山根,竟然就這麼聳立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7.jpg

接著院長又再一次補強鼻樑的部分,外加人中與鼻下的相連處
其實打山根的時候,就是一股透心涼、凍脹感
打到鼻樑中柱的時候,那就真的是很痛了!!



愛蜜說的痛不是那種被車子撞到的撕裂痛
而是「太冰了、太冰了」那種凍傷的痛
這樣你們懂嗎= =?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8.jpg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地方是,是院長竟然把微晶瓷打在人中與鼻下的相連處
他說這樣鼻子會挺上來,鼻形更立體!

愛蜜之前在台北打微晶瓷,就沒有打在這個地方耶
難怪剛才醫美師會連人中的地方都幫我上麻膏,.
這真的是鍾金源院長的小秘技吧!!

這步驟我本來以為會很痛,所以一直唉唉叫說我不想打
但沒想到打了以後...還真沒感覺耶@@
最痛的部分應該還是鼻子中柱的地方了!!

接下來是一鏡到底的微晶瓷隆鼻施打過程影片!!
放心沒有噴血~~但會怕的人還是不要點噢↓↓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19.jpg

施打的過程中,鍾金源院長都是一點一點的注射微晶瓷
然後仔細的、謹慎的幫鼻子塑形
這樣的動作不斷反覆進行,完全沒有快速帶過!!



愛蜜可以感覺到,過程中院長一直強調在鼻樑上的塑形
因為院長覺得女生的鼻子要漂亮,一定要有一道細細的、挺立的鼻樑
所以打微晶瓷的速度,院長才會這麼要求一定要慢慢來
如果打太快,容易變成男生的鼻樑會較粗,而且男人味十足>"<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0.jpg

鍾金源院長說:好囉!可以睜開眼睛了!
我竟然沒有勇氣打開我的目啾!!


你們能想像愛蜜之前已經打過一次微晶瓷隆鼻,然後又再補打一次的心情嗎?
畢竟我不是第一次打,所以對於之後應後會變什麼樣
已經有一個既定的印象在了!!



我很怕我會不喜歡,很怕我會對院長失望
很怕...........反正我就是怕失敗啦>"<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1.jpg

沒想到鏡子一拿過來,我就笑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院長我誤會你了 (跪)


還在滿意鼻子的狀態時,院長仍不斷在旁邊加強我的山根
一定就是要它挺、挺、挺啦!!!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2.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3.jpg

這是剛打完微晶瓷隆鼻時,馬上在手術床上拍的第一張正面照!
這次我不像納美星球人了,是道道地地的地球人!!
而且是鼻子很高挺的女人噢,哇哈哈哈哈哈!!! (超極自嗨xp)



鍾金源院長果然沒讓我失望,我真的好愛你啊
請原諒我之前在心底小小懷疑了您的技術,我錯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4.jpg

然後愛蜜還在診療室的時候,聽到外面Mr.D和院長在講話

Mr.D問院長說:咦?院長你臉上怎麼塗滿了麻膏?要幹嘛嗎?
院長回答說:對啊,我也該"進廠維修"了啊 (笑)


聽到這段對話,我馬上從床上跳下並火速衝出來跟院長合照xp
院長本來覺得很冏不想拍,但愛蜜稍微撒了一下嬌院長就笑笑的答應了
院長啊院長~~你真的好隨和噢




很多做雷射近視手術的醫生,自己都還是戴著厚厚的鏡片
但上圖院長自己都準備要"進廠維修"醫美了,愛蜜當然很放心啊^^



之前曾經有朋友問愛蜜說:你微整、雷射這麼多次,難道都不怕以後臉會變怎樣哦?
愛蜜回答她說:怕什麼?我已經有google過診所的風評,裡面的所有人也都先醫美過了,我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是不是? 是不是?!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5.jpg

打完微晶瓷隆鼻以後,鼻子要先濕敷一下
這動作會讓鼻子的腫脹感比較消退一些,舒服多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6.jpg

接著愛蜜就在診所中,拍了一系列、各種角度的術後照
拿來跟隆鼻術前的照片一比,果然有了鼻子就差很多耶>"<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28.jpg

這次回家坐車時,真的就不需要戴口罩了
我的鼻子一共打了0.6cc,所以自然的要命



兩個禮拜後再回診,看自己覺得要不要再加強一些
這次Mr.D也很滿意,終於不再叫我「豆豆先生」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31.jpg

**臉頰紅腫凸凸的,因為那陣子過度使用美白產品所以過敏啦>"<


真的很喜歡鍾金源院長幫我微整的鼻子,超極滿意
愛蜜是個不喜歡自拍的人,但回程卻狂拍不停
因為真的好喜歡嘛




之前都以為微整型這種事,好像北部比較厲害
但事實證明,南部的元和雅真的是扛霸子!!
以後我不用跑那麼遠了,台南就有名醫了呀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34.jpg

按慣例當然還是要放一下隆鼻術前、術後的比較圖
我覺得山根和鼻樑,真的變得很明顯
但最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是院長在人中與鼻下的相連處打的那一針
鼻頭的部分真的有立起來,沒有變成鷹勾鼻耶!!


愛蜜有儘量讓表情都呈現放鬆的狀態噢!
雖然打完以後很滿意,一直想偷笑xp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36.jpg

微晶瓷隆鼻又讓我開了眼頭啦!! 素顏後一樣很滿意!!>0<
然後我又忍不住想誇獎一下鍾金源院長,因為愛蜜是很容易瘀青的人
但這次打微晶瓷,瘀青卻不怎麼明顯
只有一些紅紅的在山根的地方,好厲害!
到了第7天的時候,我的瘀青都不見囉!
鼻子一樣高高的,好嗨>0<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38.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39.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40.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41.jpg

上圖的網拍照,是8月22號時拍的
期間完全沒有人發現愛蜜在鼻子上做了什麼手腳
所以大家都以為是我化粧技術進步了,其實我是去打微晶瓷隆鼻

啦>///<

9月初愛蜜又回台南元和雅復診囉!
這次還是有偷偷的補了一下山根~~哈哈哈
因為文章字數有限啦! 所以先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山根隆鼻-案例照片分析-樂芙-42.jpg

有了這幾次打微晶瓷隆鼻的經驗
愛蜜深深的覺得、而且慎重的建議大家...
微晶瓷隆鼻一定要分兩次打!! 千萬不要一次就打完!!




分兩次打,才知道消腫後鼻子的狀況如何
如果一次打了太多的微晶瓷隆鼻,不見得就比較好看
弄不好鼻子會太大,然後就會得到「成龍、豆豆先生」等等的好笑外號
誰想要啊?!


以上就是愛蜜在台南元和雅,微晶瓷隆鼻的第一次過程
下次再分享復診後的補打狀況,目前還在復原中啦>///<



價格問題請大家不要再問愛蜜囉
醫藥法規定不可以再部落格等處公開價格

會害我被罰錢啦...

 

所以還是請大家實際詢問醫生或打電話給元和雅諮詢
讓專業人士視每個人的情形來決定
我不是醫生,我是一個鄉民
我也要讓醫生看過以後才知道得打多少

介紹注射隆鼻後注意事項

玻尿酸與微晶瓷隆鼻現在已經成了很多愛美的朋友的選擇,通過此方法,就可以擁有一個挺拔的鼻子,但是對玻尿酸與微晶瓷隆鼻後注意事項也應該有個全面的認識。下面我們就介紹一下注射隆鼻後注意事項。 注射隆鼻雖然輕鬆無痛,塑形快,注射隆鼻術後護理也是很重要的,才能確保手術的效果,讓求美者滿意。

注射隆鼻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清水清潔是可以的。

2、注射後,不要曝曬注射隆鼻區域於極熱狀態,如日光浴或日曬或處於極冷處。

3、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術後更不能服用此類藥,以免淤血。

4、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有感染或發炎。

5、注射隆鼻後,可做濕敷或冰面膜,以減輕不適感。

6、 避免劇烈的陽光直射注射部位,在七天之內不可桑拿,也不要在治療部位按摩。


注射隆鼻的優勢 注射隆鼻的優勢有哪些?

注射隆鼻是一種非手術隆鼻方法,不用開刀,只需輕輕注射一針,再經過注射醫生的塑形,就

1、注射隆鼻的優點還包括安全無副作用。玻尿酸隆鼻採用的玻尿酸材料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數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即便因為意外而出現不良後果也無須擔心。而且由於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映的機會就減少許多。

2、經濟實惠也是注射隆鼻的一大優點。注射隆鼻相對高昂的隆鼻手術費用,價格較為低廉,在一般的求美者能接受的範圍內,讓更多人實現隆鼻的​​願望。

3、舒適無痛。注射隆鼻採用注射法,就像打針一樣,全程僅有蚊子叮痛感,無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4、快速有效,不影響工作生活。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註射,防止了手術危險,同時採用全新註射法,因此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術後無恢復期。


哪些人適合注射隆鼻?

相較於傳統的隆鼻手術而言,注射隆鼻則是一種更安全快捷的隆鼻方法,它只需要通過注射玻尿酸與微晶瓷等填充材料,再經過醫生的塑形,即可快速看到隆鼻的效果。不過,求美者術前還需清楚哪些人適合注射隆鼻,如果是適用人群則能達到更滿意的塑形效果。 那麼,哪些人適合注射隆鼻呢?一般來說,求美者只要不出現禁忌症,就都可以通過注射隆鼻來美化鼻部。不過,它還是有以下7種適用人群,現在就一一列舉出來供求美者參考:

1、波浪鼻:鼻背中軸線不完整流暢。

2、低鼻:鼻樑低平,整個面部缺乏立體感。

3、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最高點位於鼻背。

4、鼻孔橫臥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寬大扁平。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體較短,比例失調。

6、鞍鼻:鼻樑和軟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馬鞍。

7、直鼻:鼻樑高度尚可,但形態筆直,缺乏應有的錐體感​​

 

延伸閱讀 [ 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 待嫁女兒心~小 韓瑜美麗迎新

延伸閱讀 [ 韓式隆鼻 ] 我不是”歪”國人之搶救元和雅Cindy

延伸閱讀 台北台南高雄-削骨,隆鼻,自體脂肪隆乳,墊下巴~童顏巨乳美少女~原本長這樣?

延伸閱讀 卡麥拉隆鼻搶救崩壞女神 「孫芸芸」險撞臉成龍?!

元和雅堅強的醫療團隊在醫學美容、整形外科領域成績斐然,每位醫師都經驗豐富,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更是備受醫美界肯定,口碑一致好評。元和雅醫療團隊經常受邀上節目分享美麗資訊,暢談整形知識,讓你輕鬆達成自信又美麗的終極夢想。

 

★ 名人集錦 ★
蔡康永‧小S‧許建國

 

元和雅醫療團隊不論在技術或服務品質上,都獲得各界一致的讚賞,吸引許多媒體採訪並爭相報導。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因此吸引許多藝人前來與人體奇蹟鍾總院長合影,並請教當紅時尚的醫學美容。

 

★ 電視媒體 ★
電視媒體

近年來亞洲許多國家都以高品質、低成本的醫療服務發展觀光醫療旅遊,像是泰國、南韓、新加坡等,而以整形美容、牙科等領域技術在國際頗有盛名的台灣,醫療水準更媲美於歐美國家。元和雅醫美集團近年來也相當投入於國際技術交流與參訪,對於目前兩岸和港澳間逐漸發展成熟的觀光醫療也早已做好接軌準備。 鍾金源醫師便表示,台灣除了在醫美技術名播全球之外,在兩岸開通、語言相融及價格合理的優勢下,不僅吸引陸客紛紛來台,近幾年港澳來台整形的人數更是明顯爆量。譽有福爾摩沙之稱的台灣,本身就是以一個美麗又迷人的小島響譽國際,人文、歷史、美食..等無不受到各國的讚賞,能同時增進健康美麗,還能促進身心愉快,自然成為許多人的旅行新選擇 。

 

元和雅專業醫療團隊‧演藝界名人改造巧手

榮獲《BODY》雜誌市調評選為台灣十大人氣診所及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網站評選為百大人氣醫美診所等殊榮。
集合236萬網友極受歡迎的時尚美容網站_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選出2012台灣百大人氣醫美診所,特別情商採訪元和雅,請醫療團隊提供專業意見,撰寫特別報導做為廣大愛美人士的保養指南。

 

★ 各家雜誌報導 ★
各家雜誌報導

元和雅醫療團隊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更是備受醫美界肯定,經常遠赴他國學習創新醫學技術,給消費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與安心保障,上獲獎無數的肯定,引起多家電視及平面媒體爭相報導。

 

★ 學術交流 ★
學術交流
元和雅醫療團隊國際交流

元和雅醫療團隊經常遠赴他國學習新的醫學技術。因為不管是專業醫學理論或是醫學技術,都需要透過不斷的交流學習才能進步,每年仍定期安排與國際名醫做各類醫學理論、技術交流,才能提供先進、完善的醫療服務。

 

元和雅enherya,隆乳,隆鼻,雙眼皮,抽脂,削骨,指定推薦NO.1-元和雅enherya

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削骨瘦小臉 削骨 削骨 割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 卡麥拉墊尖下巴整形 豐唇 威塑脂肪雕刻六塊肌 私密處緊實(G緊雷射)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 自體脂肪豐臉頰 自體脂肪補臉部淚溝 自體脂肪豐淚溝、臉頰、豐額頭  不動刀非侵入標靶震波  雷射無痕眼袋手術 拉皮 削骨達人元和雅 削骨達人面面觀 方臉恐龍妹投胎削骨日記 削骨舔舌妹程永熏削骨全記錄 經典雙眼皮案例 雙眼皮整形醫點通 元和雅縫雙眼皮/割雙眼皮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停看聽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猴抓妹陳維芊 大嬸五年轉生美少女之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權威  隆乳美學概念網 自然內在美 徐維孝 整形帥哥醫生 帥哥醫 水滴型隆乳 開眼頭 抽脂 水刀抽脂 大腿環抽 元和雅診所QQ果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微晶瓷隆鼻 山根鼻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