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張猴子襲胸照片電暈全球的維芊,即使網友對她的自然美已讚不絕口,卻依舊無法滿足她對於美的堅持。人體模特兒的工作背景,除了讓她對人體的黃金比例瞭若指掌,更使她對自己身上的每一寸都格外注意。雖然在演藝圈裡才出道不久,每一日都越發火辣、漂亮的她,卻早已是男人們心裡的絕美尤物,也是女人羨妒、學習的對象。

我實在是很喜歡藝術,尤其認為人體是美之極致,這也是當初為什麼選擇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原因。雖然不論被畫得過胖或過瘦我都愛,也極享受與畫家之間在畫布上所產生的共鳴,但還是期待自己本身的條件能夠更好。

對自己的自信,讓我沒有任何的模仿對象,反之,我從對自己的了解著手進行。發掘自己的缺點,接受它,面對它,試著解決問題;同時更了解自己的特別之處,在元和雅醫美診所的專業建議與幫助下,讓每一次的動刀,都是局部與局部之間的完美協調。提升整體素質、自然,是我對整形成效的唯一期待。

我相信,美麗是沒有標準值的,所以當然也沒有極限。也許很多朋友與粉絲都覺得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過嚴苛,但無論是內外在,我都希望自己是自己的完美典範。美麗的最佳對手,就是我自己;超越完美,越來越美。盼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共勉之。

鍾金源院長V.S.尤物編輯

 

可是維芊剛出道的時候,胸部就很大啦!難道是她還不滿足,還要再更大喔?

不是每一位來診所要求隆乳的女性,都是嫌自己的罩杯太小的關係,例如維芊,她本身有脊椎側彎的問題,加上身為人體模特兒,長時間擺固定姿勢,最後壓迫到胸口,最後導致大小奶的窘境。台北分院邱泰豐醫師指出,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除了可以改善罩杯大小地問題,讓兩邊的乳房對稱,看起來就更完美,更漂亮了。 

謝謝您今天接受我們的訪問,聽說院長自己也接受了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哪…

哈哈,是的,你看得出來我已經60歲了嗎?我從事抗老研究已經20多年了,手術後也找回了年輕時的六塊肌!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現在已經落伍了!男人也怕老,也想留住青春,所以應該是「愛美是全人類」的天性囉!

出處:尤物雜誌


延伸閱讀《Fashion Guide強力認證 百大人氣醫美入列 》

延伸閱讀《「忽然一周」封面人物!猴抓妹抽脂隆乳即時全記錄》

延伸閱讀《[ 自體豐胸術後直擊 ] 辣翻康熙來了 猴抓妹術後恢復神速扭腰擺臀》

延伸閱讀《[ 微整形雷射護膚 ] 猴抓妹巨乳爆紅 還要自體脂肪隆乳?》

延伸閱讀《[明星] 猴抓妹、舔舌妹全裸合體拍封面 美胸翹臀超惹火》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