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於電視與平面廣告,曾為節目「女人我最大」班底的她,燦爛的笑容與帶著孩子氣的鮮明個性深植人心。原本為元和雅整形外科護士的她,在見證過許多女性變美的故事後,心底那枚「想要更漂亮」的火苗也蠢蠢欲動。護士的前線經驗與手術的親身體驗,使她由護士轉戰諮詢師工作時,有了更多專業的加持與貼心建議。

我想,就因為自己的個性偏中性,所以我更知道,以男生的角度來看的話,我本來就長得不醜,但是還有加強的空間。尤其是我的胸部啊…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前我曾笑說,如果把手夾到抽筋,我也可以有「唬人」的事業線!

本來也有點想這樣得過且過啦!護士工作的經驗,卻讓我每一天都更想改造自己。認識了許多前來診所尋求幫助的朋友,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但無論是為了什麼,總能看見他們在術後,臉上露出的那種幸福笑容。整形後,好像不只是外在的問題得到解決,連心理層面也獲得了滿足。

這一瞬間,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美麗的定義不只是外在,最重要的還是內心對自己的肯定;而我情不自禁地想,如果我們無法改變環境,無法撼動旁人對美醜的喜惡分明,何不就由改變自己開始呢?我相信,美麗是會傳染的,就像我被每一位變美的女性感動一樣,堅定了改變自己的決心。玩美效應,改變自己,感動世界。

鍾金源院長V.S.尤物編輯

 

自體脂肪移植?把自己體內的脂肪抽出來再打回去?這樣可行嗎? 

其實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呢,把你「本身」多餘的脂肪,從如臀部、腹部、大腿處抽取出來,再經過萃取、純化後,就可把富含活力的優質脂肪移植到你需要填充的部位,如臉部凹陷的地方,甚至還能移植到胸部,使胸部更豐滿!

 

真厲害!妳的CUP該不會就是這樣UP UP的吧?

沒錯!她的手術乃由台北分院的專業醫師處理,當時醫師指出,她的梨形身材在東方女性中十分常見,於是他運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將脂肪抽出後,在左右兩胸各注射約250CC填補胸部,還將抽脂後的部位合併雷射減脂微雕緊實肌膚,術後她由A罩杯升級至C罩杯,但脂肪注入後會再刺激生長,所以術後兩週後,罩杯又提升到了現在的D罩杯。

 

出處:尤物雜誌

 

延伸閱讀《Fashion Guide強力認證 百大人氣醫美入列 》

延伸閱讀《[ 韓式微創削骨 ] 挑戰少女時代超小臉 正妹護士報到!》

延伸閱讀《無痛睡美人麻醉TCI- 打造美麗人生零負擔》

延伸閱讀《[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 ] 女人我最大,打造超兇事業線-虎妞真的大了!》

延伸閱讀《犀利人妻效應!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搶救微奶大作戰!!》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