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和 Angela Baby一樣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程永熏,大方坦承自己是從頭「整」到尾、不折不扣的「人工美女」,由美容業出發的她,如今是元和雅整形外科的專業諮詢師,除了以自身經驗幫助想要提升自己外在條件的民眾,也持續活躍於螢光幕前,有著一群認同她「美麗至上,玩美沒有理由」的死忠粉絲。

我心中的女性自主,就是「我相信我有變美麗的能力跟權力」,而不是在別人言語傷害的驅使下而去整形。女性本來就有權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而追求美麗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整形不過是在符合天性下行使的權力而已。就算你是因為感情因素而去整形,之後對於人生的看法與視野也都會不一樣,對自己的想法也會提昇。但前提是心態要健康,不要變成整形上癮,整到差不多滿意就可以停了。

整形其實不是壞事,不需要關起門來講,也不需要隱瞞。讓自己漂亮,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對自己有更多的自信,這樣就很OK了!以前可能照鏡子只有3分鐘,現在會願意照30分鐘,只要簡單地上淡妝、穿好看的衣服就能開心一整天,這樣不是很好嗎?我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才不是為了男人的眼光而去整形。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有整形,所以會喜歡我的男人,會是因為親近我、深入了解我的內心之後,才會喜歡上我的,所以反而並不膚淺。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男主角有一句台詞是這樣的,「男人會覺得整形的女人很美,但不要是自己的女人。」可是其實現在很多男朋友會帶著女朋友一起去整形…所以,觀念還是轉一下。至於那些嫌棄女友的長相,逼她去整形的男人,都去死吧!

 

鍾金源院長V.S.尤物編輯
 

院長您好,請問,永熏爆紅時已經整得很漂亮了,為什麼還要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整呢?

說起來,爆紅就是讓她選擇再度整形的關鍵。在那之後,她的工作便源源而來,生活的步調太緊湊,壓力也大了許多。等到她發現的時候,蘋果肌與淚溝的癱陷已經造成的困擾,加上原本就不夠飽滿的額頭,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

 

這好像是很多女性容易有的問題,那麼永熏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

在我評估過永熏的狀況後,建議她以「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來改善。將她大腿多餘的脂肪抽出,再填充到臉部凹陷處。

這點台南分院的李得維醫師也深感認同,因為休息時間的嚴重不足,臉上逐漸出現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凹陷等問題,平時除應維持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來避免這個狀況外,如果已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還是以「自體脂肪移植」治療的效果佳。

出處:尤物雜誌

 

延伸閱讀《Fashion Guide強力認證 百大人氣醫美入列 》

延伸閱讀《好萊塢明星御用名醫 跨海來台交流自體脂肪移植》

延伸閱讀《[ 自體脂肪移植塑臉 ] 舔舌妹整上癮 人工美女再進化 》

延伸閱讀《[明星] 猴抓妹、舔舌妹全裸合體拍封面 美胸翹臀超惹火》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