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菲莉絲一直被大家說臉變圓了
連菲媽也說我的臉變大了((泣
過年期間菲莉絲確實胖了三公斤,當時真的嚇一大跳,三公斤的肥肉在身上真的有種莫名的壓力
不過隨著忙碌飲食不正常目前體重慢慢恢復中
可是,,,,,,,,身邊還是很多人有發覺我臉比之前圓潤多了
其實菲莉絲在過年後去做了小小改變
很多人不知道改變在哪??但就是大家每天會看得到的地方.......呵呵!!
標題都寫那麼明顯了,我還在賣甚麼關子ㄚ???
對啦對啦~~就是夫妻宮!!這夫妻宮等等我們再來談.......

之前都是到台南元和雅,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高雄的元和雅了
而且是擴充新開幕的新店面喔!!!讓我們來看看這美容中心設計的有多美吧

  

元和雅醫美美容集團(高雄店)
預約專線:07-261-666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市議會站4號出口,近中國信託)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AM11:00~PM20:00
免費諮詢專線:0800-666695
官網:
http://www.999young.com.tw/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enherya168

 

3  

原本在中華二路上的元和雅因為愛美的人數攀升,使得原本的診所不敷使用
今年在中華三路上擴大營業,不只空間變大,環境也變得更舒服

4  

進入診所後一樣要換鞋鞋,這換鞋子的區域很有叢林風

5  

 

 接待大廳

6  

挖~~又看到我的姊妹V小妞的報導,她真的是活生生的元和雅最佳代言人

7  

8  

 

新的診所還增設兩間手術房 

9   

看到一樓洗手間沒??這是在夜店才看的到的洗手間吧!!

10  

往二樓去

11  

這迴旋樓梯也太美了吧~這根本不是醫學美容中心XD

12   

13

這一整排都是診療室及美容室,隱密性很好呢!!

14

15

再往裡面走~~天ㄚ!!這也太華麗太blingbling
你一定不相信接下來您所看到的都是提供客人休息的地方

16

這是甚麼高級的夜店嗎???

17

二樓的洗手間超華麗超漂亮

18

連燈飾都特別挑選,這愛心垂吊的燈飾我超級喜歡啦!!!

19

再看另一間洗手間更是讓我驚呼連連,這真的是醫學美容中心,我沒有騙大家喔!!!

20

還設有淋浴間

21

而樓的休息室裝潢的好華麗有著夜店的風格

22  

23    

連桌椅都好巴洛克宮殿的感覺,坐著坐著突然有種貴婦的FU出來~~哈哈

24

25

這是諮詢室,就是這麼的時尚
畢竟來醫美是要開開心心的變美
一進來就讓人精氣神這麼愉快,我看到她們的每位員工上班都好有精神
而且大家感情很融洽,從在台南店就可以感受到她們快樂的氛圍!!

 

這次由高雄帥到破表的元和雅醫師替菲莉絲補救夫妻宮
看到元和雅醫師連跟我一起前來的小靜都深深被他著迷
元和雅醫師實在太帥啦!!!不過他已經結婚生小孩了......那我可以等你兒子嗎???
((元和雅醫師OS:我兒子長大你都可以可以當阿嬤了..........

為何菲莉絲會想填補夫妻宮??
之前根本沒有想過甚麼是夫妻宮,一直到元和雅的鍾金源院長好幾次提醒菲莉絲夫妻宮要補一下
這時菲莉絲才發現原來我的夫妻宮好凹陷喔!!!

28    

Q:何謂夫妻宮??
Ans:太陽穴
面相學上叫做夫妻」。過於凹陷的人,會讓人看起來很像是很苦命。
同時,也與夫妻的感情和睦有關。面相學上,夫妻宮塌陷的人,夫妻之間容易有外遇。
算命師說『夫妻宮凹陷』會歹命刻薄,夫妻緣份較淡;若是未婚者,不易找到好姻緣,
己婚者,則會感情不好,若能把夫妻宮豐滿,也可以有幫夫運。
夫妻宮凹陷時會顯得臉部看起來比較不那麼鵝蛋、圓潤,較不討喜,
使得眼皮跟眉尾看起來會比較下垂,比較沒精神。

29  

諮詢完後就是卸妝啦!!!但是我死都不肯卸眼妝.....因為人家晚上還要出去玩啦!!!

30  

局部卸要施打的部位後就是要拍照存證施打前的照片

31

再次讓大家看看菲莉絲的夫妻宮有多凹陷,多糟糕........原來這就是我感情不順的兇手ㄚXD
(我的豪門之路這麼坎坷就是被這夫妻宮害慘了.......又再癡人說夢話了)

32

這次是使用海德密絲HYADERMIS水微晶進行夫妻宮的整補

33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待元和雅醫師,我還很有種的說不需要敷麻膏
因為對於敷麻膏只不過是皮膚表面麻而已,針插進去會痛就是會痛
表面敷麻膏說實在效果不太大.........

34

元和雅醫師進來後再一次進行整補的確認

35

一開始先施打左邊的太陽穴,說時在那時菲莉絲只覺得脹脹的沒有痛的感覺
大家還誇我真的很不怕痛很會忍耐,就真的還好ㄚ!!!

36

施打後還要進行微調,不足的地方還要再補足

37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換打右邊的太陽穴時,菲莉絲竟然疼痛到臉部扭曲
還一度有點無法忍受,元和雅醫師說可能是我右邊的神經比較敏感才會導致疼痛
怎會左右邊感受程度差這麼多???不過為了我嫁入豪門的路,再痛我都要忍~~下~~來!!

38

這時我已經有點不能自己了,整個右邊就是會有點抽痛
不過這都因人而異,再加上菲莉絲沒有敷麻膏所以會比較有感覺

39

施打後的傷口就像蚊子叮般的大小,其實隔天就消失不見
而且就可以立刻上妝一點都不受影響喔!!
大家一定很想看看施打前後的不同,菲莉絲做了個比較圖,看照片就可以發現真的前後差很多喔!!

40

左圖Before:夫妻宮凹陷會顯的兩邊顴骨很突出,尤其是1的地方凹陷超嚴重,而顯得臉部的輪廓較銳利,刻薄
右圖After:夫妻工填補過後,兩邊顴骨柔順很多,圓潤看起來也比較有親和力
看看Before夫妻宮是不是改善很多呢???
究竟菲莉絲改善夫妻宮後是否能覓得好郎君呢???那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謝謝帥氣的元和雅醫師巧手把我的豪門之路補起來
希望我也能尋得像元和雅醫師一樣帥氣又有前途的郎君
哈哈哈~~我根本就想要元和雅醫師嘛!!!!!((開玩笑開玩笑........
住高雄想要變美的妞兒們可以至元和雅請醫師幫您改造大變身
也希望大家都能藉由微整人人有信心人人都是美人兒喔

文章引用:菲莉絲就是菲小莉。下一站*幸福。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