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瘦子當道的時代,「瘦」已不足為奇。就算不運動、不節食,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問世,仍讓每個女人都有辦法前凸後翹,滿街都是S型美女。然而出門還有衣服遮掩,卸下包裝後呢?即使不待床上見真章,海邊或水上樂園約會時,你是「弱肌」還是「馬甲女」、「結實男」?也將在換上比基尼與泳褲的時候立見分曉。

幸而這也是一個極度要求效率,醫美技術日新月異的年代。社會對美的極致渴盼,人們對每一吋線條的吹毛求疵,使醫美專家們對自我的要求更為深入而細膩;針對小腹,他們像是精研雕刻的藝術家,讓那塊坍塌而虛弱的肉塊改頭換面,進而有了展現自信的機會。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 總院長
台灣亞太旅遊觀光醫療協會 理事長 韓國Medikan間質細胞血管生成因子自體脂肪移植 示範講師
德國human med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及抽脂 示範講師
韓國CHA Station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訓練認證
義大利米蘭DEKA原廠雷射減脂 示範講師 

「威塑脂肪雕刻」手術的特色是什麼呢?
它是利用超音波探針來乳化體內脂肪,使脂肪團塊成牛奶狀液體後,再配合引流系統將液體排出體外,進而減少身體的脂肪細胞。因為作用原理為「乳化」,對於手術周圍的組織,例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不會造成破壞;針對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區域可以有較好的治療效果,同時對於腹部、大腿、膝蓋、臀部、後背、手臂、腰側等處,手術後部位會平滑緊緻。

似乎是抽脂技術的再進化,但聽說抽脂很痛的欸!
與傳統抽脂手術、水刀抽脂,以及雷射減脂相較下來,威塑脂肪雕刻其實已降低患者的疼痛程度了,因為它的創傷口很小,也減少了術後的腫脹和瘀青,加速了受術者恢復正常生活的效率。但除了這些優點外,它真正特出的地方還是在於「雕塑」,例如創造男人的王字線條腹肌、以及女人腹部兩側的馬甲線,這是目前其他手術無法辦到的;只要受術者平時作點小運動,腹部上雕刻出的線條就會更為明顯、健康、漂亮。

但院長怎麼會想要親身體驗這項手術呢?
其實這項手術在歐美與日本盛行已久 ,而我當初是直接飛去南美的哥倫比亞,向發明者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Dr. Alfredo Hoyos )學習、接受訓練;但在此之前,基於醫病同心的道理,我便請阿爾法多醫師為我進行這項手術,親身體驗過才決定要將其引進台灣。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怕老啦,藉由這個手術重建我的六塊肌,也算重拾我壯年時期的自信! 

 

 

引進這項手術後,目前帶給你的最大感想是什麼呢?
我發現人類真的很貪心。例如以前女人的目標是擁有S曲線,現在還希望能有肌肉線條,最好是像潔西卡艾巴那樣的健美體態…而也許是健美型的女人變多了,男人也開始急了,然而六塊肌並非短時間內可以練出來的,最後也直接拜託醫美技術的幫忙。

「威塑脂肪雕刻」技術剛引進台灣的時候,部落客天天就來報到了?
其實我們跟天天算是老朋友了,幫她解決過魚尾紋、國字臉,以及蘋果肌凹陷的問題,後來剛好她還想解決臉部凹陷、平胸、直腰又凸腹的問題,我就以一些新技術來設計她的「複合式療程」,其中便包括「威塑脂肪雕刻」手術。除了進行淺層脂肪的消除,雕刻肌肉線條,為天天打造出美麗的腹直肌,連她鬆垮的掰掰袖也一起解決掉了。

這樣的手術療程恢復期到底需要多久?
約莫三個星期左右即可成型,比起進健身房運動是快了許多,但我還是誠懇地建議各位,術後至少持續地做些小運動,飲食正常,才能延續線條與肌肉的美感,醫美醫師雖然能讓你省去大量的時間達到目標,後續的維護功夫若沒做好,之前的努力可就都白費掉了喔!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