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個台北東區型男或是夜店潮男,擁有一副精壯結實的腹肌是必備的,也是讓自己更有自信的不二法門,但除了上上健身房,盡量多攝取蛋白質,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有副人人稱羨的好肌?

在普遍的愛美風潮中,被影響的男男女女可都是「斤斤計較」,優美的線條是人人都在追求的,苦苦的對美食忌口,累了自己,爽爽的放肆大吃,可是瘦了荷包,肥了肚子,總難兩全其美的。所以極力追求快速完美的人越來越多,對有機會讓自己短時間變身的方法趨之若鶩,但是找對方法及醫生才能讓你美得幾乎看不出來,聰明的消費者,你會挑嗎?

456
從前的整形手術,通常都會有個明星、模特兒來做範本,但現在想傳達於消費者「當個漂亮的自己」的概念,不需要像誰,你以為醜小「鴨」真的能變成天「鵝」?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特別的,對自己要求完美才重要,而不是一昧的追逐那「影印」般的外表。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總顧問鍾金源醫師便建議,透過初期由專業諮詢師來分析你對自己不滿意的部位,討論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再與醫師一起討論,細細規劃療程,方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改變方式。而多方吸收資訊,了解日益推陳出新的變身方法,更是每一位關切自身美麗的人們平常便應進行的功課。例如人們普遍在意的瘦身問題,你可知如今的抽脂技術已進步到可以打造女孩的馬甲線以及男孩的六塊肌?


利用獨特的36,000赫茲頻率乳化體內脂肪,使脂肪成為牛奶狀液體後,再配合引流系統將液體排出體外,進而減少身體脂肪細胞。與傳統抽脂技術相較,對身體組織的破壞較小,並對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也有效用。術後肌膚較傳統抽脂平滑緊緻,腫脹和瘀青的不適感降低,讓工作忙碌的人可以較快回復到正常生活。但這項技術真正引起人們關注的關鍵,還是在其能依個人需求與體質,和醫師討論肌肉線條的雕塑比例。

元和雅台北分院院長邱泰豐醫師表示,某些人因為缺乏運動的關係,雖然外表看起來並不臃腫,卻有局部肥胖的問題,即使小腹平坦,卻也因乾扁而缺少了那麼一些健康的美感,冬日尚可遮掩,每遇穿比基尼與海灘短褲上陣的夏天,卻再也無法避免肌膚無力,線條垂墜的窘況。於是威塑脂肪雕刻技術才會日益受到人們注目,術後只要持續做些小運動,即可幫助腹肌線條的維持與美感。


過去有過任何的醫美經驗嗎?


我打過肉毒來瘦小臉,另在鼻子上也打過微晶瓷。 
入行這幾年,都用什麼方法來維持身材呢? 
很多欸…推按摩霜啊、吃減肥藥、埋線、針灸、整骨等等,有一陣子我瘋狂地減肥,朋友說什麼有效我都會去試,甚至亂買購物台的按摩器。但是試過這麼多,卻還是一直沒有辦法解決胃突的問題,想瘦的局部瘦不下來,有時候還偏偏瘦到胸部。

 聽說妳本來很怕動刀的,是什麼讓妳鼓起勇氣嘗試?

主要是看了很多朋友的成功案例,加上我今年初因為眼睛長肉芽,不得以也動過刀了,心裡就想不妨就豁出去了吧!(大笑)

 有什麼心得或感想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嗎?

其實我很意外,之前一直不敢動刀的原因是我很怕痛,但術後综合所有的經驗,我發現埋線才是最痛的,有一次我身上埋了150多條線,痛到醫生都覺得我好辛苦,但沒辦法,我的工作需要就是得對身材斤斤計較。

 這是妳第一次全身麻醉的經驗吧,還記得醒過來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

哈哈哈,我記得!因為實在太搞笑了,我醒過來的第一句話是:「你們幹麼把我叫醒?不是要做手術嗎?」可是其實早就結束了,護士小姐幫我把衣服都穿好了,一時間我都錯亂了。

大概多久後恢復工作?

三個星期後我就接了內衣的拍攝工作。術後大概只有前四天比較不舒服,很像跑步鐵腿的感覺,但之後就好很多。恢復期間我也很乖,怕浪費了醫生的心血,所以在家都有乖乖按摩、休息,並嘗試各種有助於消水腫的辦法。

 有什麼建議要分享給其他想嘗試的人們嗎?

我覺得慎選醫生,信任醫生很重要。我的手術是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台北分院院長邱泰豐醫師做的,術前溝通完執行的療程後,便盡量讓自己放鬆進手術室,術後也根據醫院指示休養。最後,不要因為抽完脂就鬆懈了曲線的維持,例如就是要持續地做點小運動,馬甲線才會漂亮又持久喔!

感謝元和雅幫助我擁有健美的身材,讓我在生活與工作上都更有自信囉!/Betty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雕刻術研修紀行 元和雅醫療團隊遠征南美》
延伸閱讀《[ 威塑抽脂+自體淚溝填補 ] E奶美女書法家趙芸肥肚雷人 馬甲線雕刻展現靠譜身材》
延伸閱讀《[ 威塑+果凍隆乳 ] 天天變形紀實 肌弱女轉型健康美》
延伸閱讀《三星期速成彭于晏六塊肌 脂肪雕刻達成潮男美夢》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