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泡泡電波01

(本文膠囊泡泡電波即為(衛部醫器輸字026869號)"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噢♥ 好久沒有來分享醫美文了 本回要介紹的醫美療程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因為這可是會在臉上噗滋噗滋冒出超多微細泡沫有夠促咪
而且還一~~~點都不痛連我這種被橡皮筋射到就會痛到爆哭的史上無敵怕痛大王都完全可以接受沒問題的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療程啊!!!
 
太興奮了!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打醫美惹!哇哈哈哈哈)))(爽快)
雖然每天持之以恆的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保養產品三不五時去個角質敷個面膜是想要擁有好膚質絕對不能偷懶的女人必做routine
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來個奢華且效果立現的厲害醫美療程 也是想要搶救乾枯蠟黃暗沉肌或維持肌膚水嫩有彈性的小秘訣啊!!!

次去打醫美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 這期間一直都心心念念著如果有錢有閒又有找到適合我的不錯醫美療程的話 一定要再去挑戰看看 但一直都沒有看到什麼特別吸引我讓我特別心動的療程 直到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膠囊泡泡電波療程!膠囊泡泡電波是現在最新的午休保養 標榜只需要短短的午休時間就可以完成療程 而且施打完後肌膚完全不會腫脹泛紅 下午繼續回辦公室上班也不會被發現去打了醫美重點是它完全沒有痛感!!!是非常溫和無感的醫美療程 是不是超級適合像我這款怕痛到極限一丁點痛都無法忍受的人♥(嘴角上揚超開心)另外 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會產生泡沫的特性我也覺得相當促咪好有趣 想想我也好長一段時間沒到醫美診所報到進廠維修了(掐指)所以就立馬預約了施打療程的時間打算來好好呵護一下我年久失修的可憐肌膚啦!嘿嘿嘿)))
 

膠囊泡泡電波02

在出發施打療程的當天早上先自拍一下before的皮膚狀況 照片中的我是脂粉未施、也沒擦上任何保養品 只有戴上隱形眼鏡塗上潤色護唇膏的狀態(睫毛是種的哦)

膠囊泡泡電波03

膠囊泡泡電波04

 
其實我的膚況最近一直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沒有很明顯的痘疤或凹凸不平等有的沒的困擾
就是沒有很透亮、沒有很白皙、也沒有很水潤Q彈的普普通通稱不上漂亮但也不算差的還可以啦中庸膚質))

 

膠囊泡泡電波05

 

室內的燈光有點偏黃 在前往醫美診所前的早餐時間 就在早午餐餐廳的戶外座位區拍一下肌膚在自然光照下呈現出來的樣子

基本上 就是黑眼圈、膚色暗沉、毛孔粗大、泛紅痘疤、還有臉部肥胖滿面橫肉(←這是兩碼子事吧)這些肌膚問題比較困擾我 因為過敏性鼻炎而導致的天生黑眼圈當然沒有什麼解(嘆)但這回我要來初體驗的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療程 就有使膚色透亮、緊緻肌膚、將膚色不均最小化的功效哦♥(滿心期待)

 

我這次去的醫美診所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有名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應該沒有女孩兒沒聽過的元和雅
很久以前就聽過台北元和雅響噹噹的名號了 也很常看到他們家的廣告 這次花妮我新發現的膠囊泡泡電波療程("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也是高雄元和雅非常受歡迎的療程之一哦!當時在爬文做功課時看到了高雄元和雅的字樣 我還嚇了一大跳想說原來元和雅在高雄有分院啊!(驚)我還以為只有台北有呢))後來依稀想起有時路過中華路時會瞄到的這個路況↑才熊熊想起來 啊對啦!!!!高雄有元和雅啊!(右手握拳敲左手心) 


所以到了約好要施打療程的當天 就跟吳先森喜孜孜的一起騎車快樂的前往我記憶中元和雅的位置惹♥(邊哼歌邊任憑髮絲隨著機車前進在空中飄揚)(好有畫面有沒有)結果到了這間元和雅一看 才發現怎麼門口都是男生?(狐疑)如果是醫美診所的話 怎麼會門口聚集的消費者都是男生呢?
後來抬頭仔細看那間元和雅旁邊的招牌和主治醫師資訊才發現 原來那間不是我印象中的元和雅醫美診所 而是元和雅身心專科診所啊!!!(大驚)
why?為什麼?兜喜爹?維唷?葡瓜?就算是同名好了 但這個LOGO明明就是元和雅的LOGO啊))(錯亂)只能趕快大驚失色的在那間元和雅門口挖出手機估狗高雄元和雅正確的地址 發現齁哩嘎在還好也在同一條中華路上 就跟吳先生驚惶失措的再度跳上機車快馬加鞭奔往真正的元和雅惹))))))

 

高雄元和雅

 

到了這間↑也是在中華路上的正確的元和雅後一問才知道 原來我跑錯的第一間在中華一路和美術東五路交界的元和雅診所是他們在高雄的創始店
現在的元和雅已經搬遷到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這個地址了哦!
跟舊址一樣都是在中華路上 沒有很遠 騎車的話大約是五分鐘的車距♪(所以還好去施打療程的那天沒有遲到太久 呼)))
因為我住在左營 比較少到前金區和中華路這一段跑跳 所以對這附近的路況非常不熟
不然搬遷到新址的元和雅真的超~~~大一間 隔壁也是很大一棟的Abc牙醫聯盟跟高樓 真的很難會不注意到它呀))))
我們抵達的時候 元和雅門口已經聚集了一些消費者了 不好意思拍太多他們診所外觀的照片 所以這張照片是從google map上面擷取下來的
結果居然這麼好巧不巧的有一台公車就這樣路過了元和雅的門口 把它們的門面給擋住了(可惡))))不然它們的店面也非常寬敞 真的很好找哦!

 

元和雅 岩盤浴01

元和雅 岩盤浴02

進入元和雅後(因為診所內有相當多名消費者 不好意思直接大剌剌的拿出相機拍攝診所內的環境 不過元和雅的內部環境也很寬敞明亮 裝潢的非常美哦 )首先先來躺一下岩盤浴♥))
 

元和雅 岩盤浴03

 

元和雅 岩盤浴04

元和雅 岩盤浴05

在日本盛行多年的岩盤浴 近幾年也在台灣迅速竄紅、廣受歡迎
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體驗看看 所以這次就安排了要去躺一下!

 

岩盤浴機就是像這樣一張床 躺上去後將床腳那個半圓形的銀色烘照艙拉至脖子處就OK(如果有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的人可以拉至胸下即可 才不會對心臟太刺激哦)基本上躺一次的時間是40~50分鐘))))
 

元和雅也很貼心地備妥了毛巾等用品 不用特別準備什麼東西 直接兩手空空的過去做岩盤浴也完全沒問題♥(但錢包要記得帶啦哈哈哈哈)))
 

元和雅 岩盤浴06

元和雅 岩盤浴07

 

床鋪下鋪著滿滿的能量礦石 透過加熱礦石的方式 將能量傳導到體內 

 

元和雅 岩盤浴08

 

岩盤浴床旁邊有計時和溫度的遙控器 我在做岩盤浴的時候 遙控器上顯示的艙內溫度都是在60幾度左右 整整是將近現在平均20幾度氣溫的三倍呀)))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可以想像得到裡面揪竟會有多熱了(抖)
 

 

岩盤浴基本上是要全裸體驗的 元和雅也有提供免洗紙褲可以換穿 
我剛躺進岩盤浴以後 過沒多久 隔壁床就有另外一位聽起來是常客的客人也來做 她就有自備紙褲穿 這樣就不用再換元和雅提供的免洗褲了♪
因為艙口的部分有簾子可以擋住身體 加上那間岩盤浴室的兩張床之間也有用布簾隔著 客人也都是女生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要全裸這點也還好
而且做岩盤浴一定會全身大爆汗 如果有穿衣服在身上的話一定不會太舒適呀)))


 

 

換下來的衣服和包包可以收進床邊的櫃子裡鎖起來 這樣即使是自己一個人去做岩盤浴也不用擔心會掉東西 

 

元和雅 岩盤浴09

 

換上紙褲後 就可以直接鑽進床裡 把烘照艙拉到頸部開始做岩盤浴啦!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雖然艙內的溫度真的很高 但卻不會真的很熱很熱熱到讓人坐立不安或感到不適 就只是會覺得熱熱的而已
(可能也是因為岩盤浴室內有開空調的關係吧?)
而且床鋪下雖然鋪滿了礦石 但也不會覺得硬梆梆的不好躺 反而挺舒適的 可以悠哉地閉目養神休息一下♥
我是比較難小睡片刻的體質 就算在午睡時也睡不太著 所以在躺岩盤浴時我也沒有真的入睡 但比較容易入眠的人應該就可以放鬆好好休息了♥


 

元和雅 岩盤浴10

 

吳先森幫我拍了幾張享受岩盤浴的紀錄照後 就先下樓到元和雅lobby看雜誌去了 留我獨自慢慢獨享岩盤浴 感覺得出來我真的很放鬆的在休息吧 
在躺了一段時間後 可以感受到自己全身都在開始出汗 四肢、頭髮、臉部全部都是汗水 因為艙內真的很熱啊啊啊))(但也不會熱到很不舒服就是哩!)結束了以後 真的就是呈現一個全身溼答答的超狼狽狀態

 

但是但是!
 

因為透過岩盤浴排汗 身體在新陳代謝旺盛的狀況下 排出的汗是接近純水的 所以不但完全不黏、也一點都不會臭
只要用毛巾將身上的汗擦拭乾淨後就可以把衣服穿回去啦!!完全不用再特別去沖澡 是不是超級方便♥

 

 

 

做完岩盤浴後 接著就讓我們移動到另一間施打雷射等其他療程的診療室 開始進行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囉 !!!
膠囊泡泡電波療程都是躺在這張床上進行的 是不是看起來就讓人覺得相當素喜!
跟隔壁診療床之間也都有用布簾隔著 所以隱私的部分也完全不用擔心♥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1

 

那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 就是使用這台機器施打的哦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3

 

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是一種3 IN 1的複合式高端醫美護膚新科技 搭配美膚膠囊配方 可以為任何肌膚設計專屬療程
主打的功效有→
1.OxyGeneo活氧泡泡:移除廢死角質、注入必須的活性營養成分、從肌膚底層釋放活氧
2.Ultrasound潔奈音波:提升滲透率,將活性成分帶入肌膚最底層
3.TriPollar3D網狀環繞電波:第3代RF探頭,具技術,可幫助肌膚提升緊緻、彈力度與拉提臉部線條、減少皺紋產生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4

 

膠囊泡泡電波機總共搭配有三支探頭 每支探頭都有專屬的功能 缺一不可 
等等會在施打療程的同時一一簡單解說一下三支探頭各自的效用哦♪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5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6

 

Step.  1「3D網狀環繞電波
透過多電極傳導電波,聚焦式能量加熱,從肌膚真皮層直達深層的皮下組織都能均勻受熱,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緊縮,使肌膚變得年輕有彈性。

第一個步驟要使用這支有滾珠設計的探頭來進行療程!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7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8

 

做療程之前 醫美護士會先幫我完成卸妝洗臉的步驟 
雖然我是素顏前往的 但為了臉部的清潔 這些步驟還是不能省略哦))))
接著將甘油塗抹於全臉肌膚後 就可以開始進行3D網狀環繞電波的步驟啦♪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09

 

忘了說 因為難得去打一次醫美 所以花妮我特別想要拍照記錄下來整個療程的過程跟術後心得 於是就商請了我的御用攝影師吳先森來跨刀幫忙( )
因為平常雖然偶爾會請吳先幫我拍照 但也都只是簡單拍幾張穿搭照之類的而已 部落格文章中的照片絕大部份都還是出自我的手
所以就剛好趁這次機會讓吳先施展一下他的攝影技術 也順便讓我和大家來鑑定一下他的拍照功力 嘿嘿嘿)))(竊笑)
也就是說 這篇文章中只要是我躺在那邊任人宰割(笑)的照片 就全部都是吳先的傑作哦!
其實默默覺得他的拍照功力好像還不差 照片都還滿不錯的嘛))))(點頭)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0

 

這個步驟主要是利用熱能的電波原理來增加肌膚的緊緻度
過程中只有感到肌膚被拉提的感覺 但不會覺得不舒服哦!
就是溫溫熱熱的這樣)))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1

 

事後檢查照片時才發現被我交付了拍照記錄這個重大任務、所以在我施打療程時一直相當認真的在一旁喀擦喀擦拍不停的吳先森不知道什麼時候溜到了醫美護士的位置從醫美護士的角度來幫我拍照(驚)
這樣醫美護士不會覺得礙手礙腳的很煩嗎哈哈哈哈哈 吼唷 希望沒有給她造成困擾啊))))(汗)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2

 

在做的過程中 因為臉部肌膚非常溫熱 所以一直有血液好像正在循環的感覺( )
除此之外 這個步驟也能改善細紋問題並緊緻肌膚哦!
醫美護士在幫我施打療程的過程中 就有說我的臉部肌膚比較敏感 探頭輕輕一滑過去就紅了 但這些泛紅之後就會慢慢消退了哦♪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3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4

 

接著將臉上的甘油擦拭乾淨後 就可以開始進行第二個步驟啦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5

 

Step.  2「活氧泡泡
徹底去除老廢角質,利用活氧凝膠、美膚膠囊與經設計的探頭頻率、振幅產生化學反應,使肌膚表層覆滿無數CO2奈米泡泡,此時將產生波爾效應,使組織釋放O2,
不僅能加速活性養分滲透,當肌膚細胞充滿氧氣時,也能促進細胞修復,有助恢復年輕肌膚!

 

第二步驟將探頭換成拋棄式的個人專屬探頭來進行)))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6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7

探頭的觸感摸起來有點像磨砂紙的感覺 有一點粗粗的 但使用在肌膚上卻完全不會有粗糙不適的感覺♪
(這兩張照片是我躺在床上拍的 因為吳先森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對不到焦 驚惶失措的在旁邊不斷跟我求救 所以我只好躺在床上出手相救惹))))(笑)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8

 

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療程要搭配專用的活氧泡泡美膚膠囊來施打 
活氧泡泡美膚膠囊有兩種款式
分別是主打保濕功效的活膚配方款 可以緊緻、增加肌膚彈性、保濕及滋養、活化暗淡肌膚、使細紋及皺紋平順
以及主打淡化膚色功效的再生配方款 可以使膚色透亮、最小化不均膚色、淡化皮膚色斑、以及改善光損害的外觀!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 所以我這次選的是有淡化膚色效果的再生配方款的哦♥
再生款的活氧泡泡美膚膠囊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像芒果果凍 在施打療程的過程中 我跟吳先森和醫美師都一直笑說這根本就是芒果果凍啊(笑)
而且它的味道也超舒緩 是能令人很放鬆的甜甜香氣 超級好聞♥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19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0

 

在臉部肌膚均勻塗上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凝膠後 再使用探頭游移在皮膚上按摩導入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1

 

當探頭接觸到皮膚上的凝膠時 它們就會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冒出許多細小的泡沫 (是不是很有趣很促咪!!!)
這些泡泡都是CO2奈米泡泡 可以增加肌膚含氧量來對抗自由基、及讓血液循環加速流動哦♥
就是因為在施打療程的過程中 臉上會到處都被泡泡所包覆 所以這個療程才會被取名為膠囊泡泡電波療程的♥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2

膠囊泡泡電波23

 

這個步驟做起來也一點都不會有不適感 只有一種肌膚好像在被輕輕磨砂過去的感覺 完全不會感到痛或者是不舒服!!!
對於痛覺我很敏感 如果有一點點不舒服我就會立刻察覺到然後如坐針氈好痛苦
但在做這個療程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點刺痛等不舒服的感覺 整個施打療程的過程都是很放鬆、很舒緩的♥
如果是比較容易入眠的人來做的話 應該一下子就會不小心睡著了吧我想))(笑)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4

 

第二步驟完成以後 就可以將臉上的芒果果凍(笑)刮掉並清潔乾淨 準備來進行最後的第三步驟啦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5

 

刮下來的芒果果凍變得好像芒果冰沙一樣綿綿密密的 真的很促咪啊 
(走筆至此我突然也好想要來一碗芒果冰啊))))))話說高雄到底哪裡有厲害的冰果店啊?在高雄住六年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吃到讓我驚豔的冰啊))(怨嘆)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6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7

 

一將臉上的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凝膠刮掉後就立刻開心的說:哦!皮色變淡了耶!
吳先森探頭一看 也立馬大興奮的跟著附和 說我的膚色真的明顯淡化一階 肌膚也變得相當透亮 跟還沒施打療程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用肉眼看真的超級明顯啊)))))(驚)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8

 

定期去施打醫美療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有專業的醫美護士幫你評估你的肌膚狀況 看有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或是加強保養的地方是自己沒發現的
像我這陣子就一直在疑心我的額頭是不是曬黑了(羞)結果這次去打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時 醫美護士就有主動跟我說 跟其他的臉部部位比起來 我額頭的膚色莫名的特別黑
要我再特別留意一下額頭部位的防曬及保養)))(登愣)
經過我跟吳先森熱切地討論及推測後(←對這種無聊的事情都特別認真)猜測應該是因為我的安全帽不是全罩式的 在騎車時額頭比較容易被曝曬到
額頭部位又不會像臉部一樣戴上口罩 所以長期下來就這樣曬黑了(淚)
如果沒有到醫美診所去讓醫美護士評估及施打療程的話 有時候自己其實很難注意到這些狀況(還是只有我神經如此大條)
所以如果有固定去醫美診所施打療程的習慣 感覺對肌膚也比較好吧♥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29

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30

 

使用完的探頭會變成這樣 粗粗乾乾的 跟使用前白泡泡幼咪咪的模樣差很多吧 
這個探頭是拋棄式的設計 每位客人施打療程時都會拆封一個全新的專屬探頭使用 用完即丟 不會再讓下一位客人重複使用
所以在衛生上完全不會有疑慮哦♥

 

 

膠囊泡泡電波31

膠囊泡泡電波32

 

Step. 3  「潔奈音波
透過高頻(1MHz)音波刺激,使皮膚內產生微震,能暫時性降低皮膚內層的密度,在細胞間產生微通道,促使活性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內。

第三也就是最後一個潔奈音波的步驟其實就是超音波導入 目的是讓活性成分能夠滲透到肌膚底層哦♥
第三步驟的探頭是這種平滑表面的設計!

 

膠囊泡泡電波33

膠囊泡泡電波34

 

第三步驟也是要在臉部肌膚塗上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凝膠

 

膠囊泡泡電波35

 

吳先森又再度溜到醫美護士的位置旁邊從醫美護士的角度取景惹 (當時到底有沒有給醫美護士添麻煩啊這傢伙))))(擔憂)
在塗凝膠的過程中 真的可以感受到醫美護士是很細心且仔細的在全臉刷塗上芒果果凍的(笑)
整個塗凝膠的過程真的很素喜
 如果沒有跟醫美師聊天的話 我真的是險險要沉沉入睡啊)))

 

 

膠囊泡泡電波36

 

 

膠囊泡泡電波37

 

在全臉均勻塗上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凝膠後 就可以緊接著進行潔奈音波的第三步驟!

 

膠囊泡泡電波38

膠囊泡泡電波39

 

潔奈音波的步驟是利用超音波的特性穿透肌膚直達深層 將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凝膠的養分連同帶入肌膚中 

 

膠囊泡泡電波40

 

這個步驟真的超~~~級舒服 平滑的探頭冰冰涼涼的 嚕過肌膚的感覺就像在幫臉部做按摩馬殺雞一樣
好享受啊!(狂冒愛心)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1

 

雖然跟第二步驟一樣都是使用像芒果果凍一樣的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凝膠
但因為探頭不同 所以在進行第三步驟時 臉上是不會產生泡泡的哦!
這就是第二步驟跟第三步驟最大的不同♪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2

 

(顯示為享受))))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3

 

完成後 一樣將臉上的芒果果凍刮掉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4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5

 


做完之後 臉部的光澤感是不是相當漂亮 
而且整張臉膚色淡化了起來♥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6

 

吳先森還硬要幫我和膠囊泡泡電波機(從奇怪的角度)拍一張合照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7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8

 

進行完最後一個步驟後 再塗上保濕凝膠及敷上面膜 為整個療程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49

 

真心覺得輕輕鬆鬆就能搞定又連一點痛感都完全沒有的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真的是很適合上班族小資女孩來做的午休保養啊 
不但在進行療程時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還可以順便補個眠 一覺醒來就可以頂著閃閃發光的細緻白嫩水煮蛋肌膚回辦公室去羨煞同事了(笑)
最後敷面膜的時候也超放鬆超療癒的啊♥ 啊))如果元和雅就開在我的公司隔壁就好惹))(幻想)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50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51

 

因為我是預約假日正中午的時間 療程結束時外面還是日頭赤炎炎的大太陽天氣 所以敷完面膜後 醫美護士還貼心地幫我擦上了防曬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52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53

 

噹啷))整套膠囊泡泡電波療程就到這邊大功告成!
這是當天做完後 直接起來在診療室內拍的照片 臉上是完全素顏的狀態 沒有擦上任何隔離霜或底妝品 只有因為嘴唇太乾而上了唇膏而已
雖然因為診療室內燈光有點偏黃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膚色也比較暈黃了一點
但肌膚是不是看起來相當Q彈水嫩的感覺!!
而且臉部不只是完全沒有留下剛打過醫美的肌膚泛紅證據 膚色不均的情況也很明顯的改善了很多啊♥))))

 

元和雅膠囊泡泡電波54

 

鼻頭比較嚴重的毛孔粗大和黑頭粉刺情形也都改善、減少了不少 整個膚質變得有點粉粉霧霧的感覺 

 

高雄元和雅

 

膠囊泡泡電波("博樂晶"勁歐電波除皺系統)的療程結束後 就可以包袱款款打道回府啦 
完全不用恢復期 療程結束後也不用特別擦藥膏或使用專用的保養品 真的有夠方便!
離開以前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一走進元和雅布置得富麗堂皇跟城堡一樣的超華麗公主路數廁所 我就又忍不住抓起相機喀擦喀擦拍了好幾張留念(笑)

 

高雄元和雅10

 

連吊燈也好可愛!超想偷問元和雅這個燈是在哪裡買的 我也好想要一個一模一樣的愛心吊燈啊!!!(吶喊)

 

膠囊泡泡電波 元和雅

 

而且啊 不得不說 花妮對元和雅的評價很好  醫美護士和職員們真的都超級親切、超級nice))
因為我跟吳先森都不是在地人 很少來到元和雅所在的前金區走跳
要離開以前 吳先只是順口問了一下有沒有推薦我們去附近哪裡用餐(因為我們只吃了早午餐就過去元和雅了 打完療程後肚子好餓啊))))
結果元和雅的職員就立刻咕狗丟了一串食記的網址給我們 是在中山大學附近、她非常推薦的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絕美海景的臨海大碗公咖啡♥
因為她的強力推薦 所以即使從元和雅騎車過去要大概20分鐘時間的路程 我跟吳先還是義無反顧地衝了(笑)
抵達大碗公咖啡點好餐後 也順便在等餐來的時間拍一下我的肌膚在大太陽光下呈現的膚況♥
雖然是素顏的狀態 但看起來是不是也相當透亮!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也超級柔嫩細滑咕溜咕溜啊♥

 

 




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再點了一塊起司蛋糕、一份雞肉起司餅一起穴爾 
拿本旅遊書輕鬆翻翻 配口蛋糕啜口奶茶 簡單的下午放鬆休憩時光就是這麼愉快、這麼愜意♥
(吳先森的雜誌不是拿來假文青用的 而是他本來就有一進餐廳就立刻找書或雜誌來然後一頭栽進去看得入迷旁人怎麼喚都喚不醒的習慣啊)))(笑)
(感覺好像不該說是習慣 應該說是毛病齁(大笑))


 

而且大碗公咖啡不只是打著可以邊看海邊拎咖逼的噱頭的普通臨海咖啡廳而已 其實他們的餐點也非常非常厲害啊 
原本以為這種特色咖啡廳的餐點味道應該一般般而已 結果沒想到從雞肉起司餅到起司蛋糕 甚至連焦糖牛奶的味道都相當不錯!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餓了 總之每樣餐點在我跟吳先森心目中都有一定的水準 真的超級美味♥(融化))

 

 

 

那不知道各位看倌看到這兒會不會有點疑惑 既然我都再三強調大碗公咖啡是臨海咖啡廳了
那為什麼我貼出的全部都是食物的照片 一張海的照片都沒有哩?
嘿嘿嘿 鏘鏘)))海在這裡啦♥
因為我跟吳先森一開始進入店內的時候 面海的座位都被坐滿了 所以店員就先將我們帶至店裡較後方看不到海的位置
等面海座位的客人離開以後 再請我們換過去坐♥
我們也超級幸運 剛坐下來不到五分鐘 馬上就可以換去面海的位置了 Lucky♥))

 

從這個座位望出去的景色真的太夢幻、太療癒了 
這種悠閒的氛圍就是讓人忍不住很想賴在這裡發呆一整個下午啊))))
很推薦也打算去元和雅進廠維修的女孩兒們 也可以在療程施打完畢後再騎或開一段路到大碗公咖啡拎咖逼看美景哦♥
而且如果是像我一樣選擇打膠囊泡泡電波的女孩 就也完全不需要擔心皮膚在療程結束後會不會太脆弱不宜出門這些問題
只要做好防曬措施 並注意避免讓肌膚被陽光直射曝曬就可以囉!

 

膠囊泡泡電波

就算沒有上妝 肌膚的整個狀態還是超級容光煥發 膚質在自然光下呈現出白裡透紅的感覺
施打完療程以後肌膚淡化真的很明顯的馬上看得見♥(旋轉跳躍飛上天))))))

 

膠囊泡泡電波 美麗見證

最後放上一張我跟在元和雅瞄到以後就立刻見獵心喜抱在懷中覺得超級可愛的小鑽石合照 
這張照片是我在施打膠囊泡泡電波療程前拍的 是一個膚質非常黯淡無光的可怕大素顏慘況 是不是跟施打完後的樣子差超多!!(驚)
那當然 才做一次膠囊泡泡電波並不會讓肌膚上的痘疤、痘痘、粉刺或粗大毛孔等瑕疵馬上消失不見 或是立刻白到發光巧克力變立可白釀(好爛的比喻)
因為它畢竟是醫美療程 雖然擁有比一般居家基礎保養更強大效果更明顯的功效
但沒辦法像隆乳割雙眼皮打玻尿酸一樣能讓人體立刻就發生歐麥尬好驚人的dramatic大巨變
所以如果想要靠施打醫美療程來改善並維持晶瑩透亮好膚質的話 建議還是要親自到元和雅等醫美診所一趟
讓他們親切及專業的醫美護士慧眼鑑定並評估你的膚質

定期規律持續固定(好像在參加軍歌比賽啊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好了妳夠了)的去接受醫美療程
才是想要靠醫美幫助變漂亮最正確的不二法門哦♪
想要讓膚況穩定改善漸入佳境 只打一次膠囊泡泡電波也是不夠的 還是得親自到診所接受專業諮詢及診斷 定期施打療程才是最好的哦♪(●′ε`●)
也推薦給想要讓目前膚況有所改善的女孩兒到元和雅諮詢看看 一起來享受不但一點都不痛還超級速喜好療癒的小資女午休保養膠囊泡泡電波吧♥

 

我是花妮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 

(全文引用自花妮部落格文章)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