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亞洲人還是台灣人還是”所有的女人”!通通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尤其是大腿,簡直是我的致命傷>皿<!!!(喔對~還有我的圓臉...)
但是我又是個澱粉控的人,要我一輩子不碰澱粉,那簡直跟叫我去吃屎一樣,非 常 痛 苦 = =..

每天維持空中腳踏車500下,有時候又會偷懶,不管怎麼樣的運動都會想偷懶,這時候,我又要來介紹捷徑了XD

那就是,我到了元和雅體驗了【冷光減脂】的療程了XD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jpg
我本身呢~本來就不是瘦子,但上半身看起來並不胖,阿下半身整個就是歐買尬該死的東西!
下圖,可以看到我大腿要爆炸了 = =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2.jpg

上次的德國光纖美白雷射體驗讓我首次嚐到醫美的好
這次元和雅又讓我體驗到了不同方向的醫美療程

詳細的元和雅診所環境,可以看光纖體驗心得篇http://www.wretch.cc/blog/happydays8/239554

其實這是7/13的事情了,我一直到今天才補完文章阿

首先一樣的,元和雅的醫美師會先幫你做諮詢
這次是經理,人一看到美麗的人事物心情都會很好XD 看我多投入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3.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7.jpg



在開始介紹療程之前,我還是想跟大家說說,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診所幫你做任何療程
醫師的專業度很重要,機器也很重要喔!~

這是醫師的冷光雷射減脂授權訓練講師聘書(台灣區只有這一張!就在元和雅喔!!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8.jpg

然後也有一大堆機器的證書,多國認證的~扒啦扒啦我也看不懂得一堆XD
我就不貼給大家看了,不過這張來自日本的我不得不貼一下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5.jpg

我把關鍵字放大給大家看看!LOOK!脂肪分解!!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啊!!!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6.jpg


接著,我要開始介紹我的體驗了
首先呢,你必須先換上美容衣 ~可以穿著內衣啦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jpg

以下內容的照片...我已經斟酌放上來了=3= 太過裸露的過程照片我就不放,以文字敘述囉

美容室裡有兩張床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4.jpg


然後開始時,經理還有另一位美容師幫我涼我的左腳&右腳的大腿圍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9.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1.jpg

接著他們會在你的大腿內外測(內側外側分兩次進行)
貼上一個冰冰涼涼的金屬導引片~外觀和大小根PDA差不多雷射器
兩側各貼十分鐘,這中間你可以很放心的睡覺,因為沒感覺
真的沒感覺,沒感覺到我很不放心,覺得真的有用嗎?
(我大腿是有東西的,不過礙於尺度XD 我直接貼我蓋上被子的照片~)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0.jpg

你看到的儀器,就是這次我去體驗冷光減脂時所用到的儀器喔~有專業的人員幫你紀錄你療程前後的數據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4.jpg

交換貼另外一側時,美容師還會幫你按摩背部,舒服到跟去做SPA一樣~~一樣按摩10分鐘
你根本就是貴婦嘛XD  我舒服到真的睡著耶!

之後呢
我就被送進這個有紅外線幫助你排汗的太空艙裡了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3.jpg

剛開始時還很擔心自己新陳代謝率低,所以排不了很多汗
結果我多慮了......這時候還笑的出來,約10分鐘後我的眉毛阿~底妝阿~其實都毀了 = =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7.jpg           


因為熱啊!!!!>口<我的汗幾乎是用滴的!
你根本不用擔心不會排汗的問題,這完全讓你就是跟洗三溫暖一樣~滴滴滴 = = 
而且到最後連你的心跳都會加快,達到跟運動一樣的感覺

20分鐘之後,就站上這個超音波碎脂機
我所使用的震度是較強的,兩次,各五分鐘
站在上面時不痛不癢的,下來時,不痛但雙腿好癢 = = .....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2.jpg
我可以是拼了命的忍住不抓阿
之後因為他們診所內有浴室,你可以在這裡舒服的洗個澡
(PS:這裡的蓮蓬頭跟我上次去住的新驛旅店浴室的一樣耶XD太開心了)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6.jpg

浴室非常乾淨,並且一樣有大大的鏡子可以讓你準備梳妝好在出來~裡面空間也都很大~什麼浴室該有的都有

真的很貼心吧?
我個人完全就是感覺派的
一間診所的貼心度,跟一間餐廳的服務一樣,如果能夠在這點抓住客人的心,那是在好不過的了
我一直都很重視這點,所以這也是元和雅讓我一見傾心的地方>3< 我好喜歡這裡


好~我現在要來公佈成績了
有量尺有真相  LOOK!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JOYCE 元和雅冷光雷射 案例照15.jpg 
我不到一個小時,睡了一覺,又洗了個澡,然後較胖處的大腿圍就少了1.5公分
真的不誇張,我知道數據時嘴角都要裂到太陽穴了XD

這是一個抄捷徑的方法
如果你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都無法瘦下半身的話,我覺得試試冷光減脂
這對於停滯期的人應該會有很大的鼓舞效果!因為我還滿開心的^^


  其他補充 


*很適合想雕塑:大腹翁.小腹婆.蘿蔔腿.象腿.蝴蝶袖.胖手臂…的人
*適合的治療區域:腹部、腰部、面部臉頰、雙下巴
         臀部、大腿、上背部脂肪、下背部脂肪 、手臂(在二頭肌之下)
*療程原理:將脂肪細胞先分解,然後在藉由排汗代謝掉
冷光雷射的安全性: 當低波雷射正確使用時,它們是非常安全的喔。

*流程:填寫基本資料→專業諮詢→分析(體脂肪身體年齡&DNA基因解碼肥胖)
    →冷光雷射減脂→脈衝電波擊脂
    →遠紅外線深層代謝(就是那個很熱熱熱熱的那台~可以幫助流汗排毒~排重金屬)

這是非侵入性的療程,完全不需要動刀!而且完全不痛啊!超舒服的>”<
短期可看到尺吋減少,透過密集療程漸進式瘦下來

PS: *妊娠 * 癲癇 * 放射治療 * 心率調整器
上述的情況禁止接受冷光雷射療程喔

以上,是我的冷光雷射減脂的體驗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延伸閱讀:

【醫學美容】光纖美白雷射


診所資訊:元和雅醫美診所
( 台南分院 ):06-264-2699 /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AM:1100 ~ PM:2000 (預約制)
( 高雄分院 ):886-7-555-0588 / 高雄市中華一路34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2100 周六 AM:0900 ~ 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