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2.jpg 

看到這張對比照,我都要崩潰了...
平常其實能遮就遮,也就習慣了=3=
頂多就是不要正面拍照(正所謂王右臉的外號就是這麼來的0.0!)

是的,我今天就是要來大談【大圓臉 大餅臉掰掰】這件事情的(挑眉)


怎麼樣? 夠不夠圓阿^^ 這是我...拍過最正面的正面照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14.jpg 

  

我真的整張臉,就只有【圓】這個字可以形容了
我這時候是不胖的,但是誰會相信老娘的臉這時才只有50公斤勒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6.jpg 

  

你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4.jpg 

 


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呢呢?為什麼就這麼圓了,還硬是要吃呢?
要不是為了要生這篇文章,打死我都不可能把這照片拿來做文章T口T
正所謂家醜總別外揚的好.....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5.jpg   

 

我只能說,謝謝我媽,謝謝他至少有生下巴給我,不然我真的要淚奔了
(是說為什麼我總是拿著食物呢?????)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3.jpg 

 

恐怖的分享到此為止了!我要說正事了(也就是剛剛都是廢話?)

 



到底是為什麼我的圓臉,會變得比較不圓了呢?
好了我知道你們都猜到了,那就是【肉毒桿菌】啦!


我跑去台南元和雅打第三次飛梭的那天,順便打了肉毒桿菌了

打肉毒,是不用全臉上麻膏的啦,但是當天我是要去打飛梭~所以~麻膏才會塗滿臉
 ↓↓↓ 誰來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圓臉到底是想怎樣????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12.jpg 

 

院長在幫我看需要施打的地方~在我臉上做記號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111.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110.jpg 

 

你們會覺得打針很恐怖嗎?我一點都不怕欸!
會害怕的人我也可以跟你們說~這一點都不痛= = 我絕對沒喇叭!
注射的瞬間,只會有酸酸的感覺~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9.jpg 

 

之後我就沒拍照了,因為我的臉紅的關公一樣,為什麼?
因為我打了晶雕飛梭咩(整個打上癮了!因為我的皮膚狀況,跟常人不一樣阿阿阿>”<)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8.jpg 

 

 

接下來的幾天就更不用說了,整個臉就都是結痂阿XDDD怎麼拍照
一直都有網友問我飛梭結痂到底是怎樣的情形,就是下圖醬子啦~
這是術後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結痂的顏色會更深,可以想像嗎??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7.jpg 

 

 

 

我真的是變胖了,不然兩頰其實沒那麼肉的!不過真的可以看的出來吧
右圖的我,真的是沒有那麼有弧度了拉XDDDDD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國字臉-13.jpg 

 

~~**~**~**~***~**~**~***~**~**~**~

心得:
有多大的改變真的只有自己懂,我每次照鏡子都會很驚喜XD
雖然我覺得還不夠啦~阿哈哈哈哈!找時間我還想去元和雅補打~XDDDDD
而且我的朋友也有發現我的兩頰角度好像比較有!
現在我得靠自己努力瘦下來,肉感才不會那麼重XDDDD
總之,我就是很開心
打死我也不會想的到有一天我會去打肉毒桿菌,也不會想的到這效果原來這麼有~哈哈哈

我的同事們,你們知道我以前的臉有多圓了嗎
簡直不是阿文可以比的了~哈哈哈哈


其他補充:
像我這樣是因為咀嚼肌問題而需要施打肉毒桿菌的人
一定要認明【保妥適】這三個字!
而打肉毒,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我查了好多價錢,有些便宜到我覺得好害怕阿= =


延伸閱讀  台南元和雅神奇肉毒桿菌體驗大發表-YaYa肉毒桿菌除魚尾紋

延伸閱讀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臉實際案例分析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瘦小腿 / 瘦蘿蔔腿實際案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