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1.jpg 

自從上次去了元和雅打C9雷射以後
愛蜜對於微整形越來越有興趣了


之前就有朋友說我下巴很寬,活像男人一樣 (喵的..)
Mr.D也說我雖然臉小,但下巴似乎不是很凸出
本來不太會分析別人五官的我
好像也不得不注意一下自己的下巴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2.jpg 

就連上次去打雷射問診的時候

專業的鍾金源院長也說:你下巴比較寬,可以考慮下巴整型一下。


好啊好啊!
大家都說我下巴寬
不開心了啦! (嘟嘴)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3.jpg 


不過鍾院長畢竟是專業人士
愛蜜不得不承認被他的一番話深深給影響了!
所以當天就默默的預約了下次回診時
要打膠原蛋白下巴整形的死給揪了(啊你不是很有骨氣說不整嗎??)



上圖是愛蜜坐火車到台南時自拍的照片
頭上還貼著魔鬼粘
真的很愛這樣利用時間吶! 
其實我的重點是...下巴是不是真的有點寬啊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4.jpg 

到了元和雅診所時
竟然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全身上下都大飆汗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5.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6.jpg 

還好Tiffany協理人超nice
每次見面都超會安撫人心的
貼心的讓愛蜜在招待室喝茶、看雜誌
裡面實在是漂亮得不像話
裝潢、配色都好時尚噢
而且黃色的燈光真的很安定人心!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7.jpg 

過沒多久鍾金源院長就出現啦!
愛蜜心頭小鹿亂撞的
以為要先來幫我看臉型還什麼的
結果...院長一進來就開始玩他的iphone小遊戲
整個人會不會放太鬆了!!
而且很快就game over了說



上次有人問到院長的技術如何
他可是大中華區膠原蛋白植入劑注射講師(中港台兩岸三地講師)
網頁其實都寫的很詳細囉!


不過看院長這麼輕鬆、自在的樣子
老實說愛蜜也被這個氣氛給感染了

((好像也沒那麼緊張了耶..院長太可愛了啦!)) 愛蜜心裡想著。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8.jpg 


準備開始前愛蜜拍了一連串臉的特寫
還特地把頭髮給綁起來
這樣角度會更準確


看了看,愛蜜覺得...
拜託給我陳為民的下巴吧! (開玩笑的啦)
只要給我自然、不被發現的微尖下巴就可以了
畢竟我不想明顯到被別人一直詢問
那樣好像太招搖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09.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0.jpg 

跟診所的人閒聊了好一會兒
因為這天有好多人來噢
而且還有遇到藝人"吳佩珊"
等下會有照片可以看啦^^


愛蜜這一天的美容室也太美了一點
雖然我不是名媛
可是我真的一度錯覺以為我是..哈哈哈!!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1.jpg 

接著美容師就進來幫我卸粧、塗麻膏
動作非常專業、迅速
而且態度真的好。得。不。得。了
真的很喜歡元和雅診所的everybody呀!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2.jpg 

因為要等麻膏起作用後才能打膠原蛋白做下巴整形所以還要一會兒時間
所以愛蜜又回到了剛剛的招待室
鍾金源院長還是持續在玩他的iphone (真的放很鬆~哈)


至於愛蜜身旁那位是誰呢??
就是J女郎-吳佩珊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3.jpg 

怕大家認不出佩珊短髮的樣子
所以找了一下佩珊之前長髮的照片
身材怎麼那麼好啊/_\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4.jpg 

佩珊本人很親切噢!
沒有明星高高在上的架子
而且還幫愛蜜小小算了一下塔羅牌
會不會太有才華了!!



因為佩珊唱歌狠好聽呀
所以大家就拗她來個現場大考驗
果然一開口就嚇到我了!!好聽耶~~
看來我想要闖盪歌壇界的想法還有得拚了 (會不會想太多!!)


她那天來元和雅診所是做複合式的全臉雕塑
愛蜜有偷偷八卦的問了一下內容
一共是微晶瓷鼻子山根+玻尿酸法令紋+膠原蛋白下巴整形


身為藝人的她一定要更敬業
所以還要好上加好才行!
不然愛蜜覺得她其實膚質、臉型都很漂亮了呢!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5.jpg 

算完塔羅牌,麻膏也差不多開始發效了
術前小護士會先讓你填一份病歷表
知己知彼,保護雙方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6.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7.jpg 

接著小護士會幫你把麻膏擦掉
這代表...膠原蛋白下巴整形的微整型要開始啦!!
天啊..又開始緊張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8.jpg 

專業的鍾院長這次手上拿的不是iphone囉!
是直挺挺的短尺了

院長很認真的丈量一下愛蜜五官的比例及作上記號
這樣下巴才不會打歪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19.jpg 

院長:來~愛蜜嘟個小嘴一下!
愛蜜:是這樣嗎 (嘟)



請問兩位是在調情嗎 (喂..)
院長其實是在確認下巴的位置
這樣等下注入膠原蛋白時才會更自然啦!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0.jpg 

接著細細的長針就這樣扎下去了...
很痛!!!


跟上次打微晶瓷山根是不一樣的感覺
微晶瓷山根是腫脹感
膠原蛋白是蚊子叮很大力的痛
我差點要飆淚了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1.jpg 

施打的過程中難免會流點小血
當做是促進新陳代謝就好 (放好開啊我)


還好院長手勢都很輕柔
所以雖然會痛
但不會痛到想拗斷他手指的地步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2.jpg 

愛蜜大約打了1c.c.的膠原蛋白來塑型下巴
施打的過程不會一針只固定打在同一個點
而且左、中、右等處都會微調、捏捏、塑型


過程其實還滿快的
因為鍾院長手好巧啊啊啊啊啊!
可以叫你一聲華佗嗎??哈哈~~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3.jpg 

一打完下巴就看得出來比較尖囉~尖下巴出現囉!
小護士簡直把愛蜜當自家人在照顧
一微塑完馬上前來幫我塗藥膏在傷口處
謝謝妮噢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4.jpg 


鏘鏘!!
側面看是不是有下巴了???
因為鍾院長很講求"自然"這件事
所以他沒有給愛蜜一個陳為民的下巴
先打個1c.c.看效果怎麼樣再說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5.jpg 

回家以後愛蜜拍了一下針孔處
因為我是很容易瘀青的人
所以果然回家以後就有點瘀血了
但被圈起來的地方不是很明顯啦


再來看看虛線的地方
注射膠原蛋白的時候
院長不是把愛蜜的下巴往下捏尖
而是往前、略往上的提高
讓下巴處呈現一點圓弧狀
側面看的時候會有陰影的感覺
看起來會更立體、自然噢!


接下來就是一堆自戀照了
愛蜜的瘀青大約1個禮拜就散退了
使用遮瑕產品也很輕易就能蓋住囉!!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6.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7.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8.jpg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29.jpg 

施打膠原蛋白下巴整形的第3天
效果最顯著囉!
正面看下巴也會有點微尖
看來我朝瓜子臉的目標又更接近了~~逐漸有尖下巴拉~~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30.jpg 

變得非常熱愛拍側面,哈哈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31.jpg 

正面還是有下巴
朋友們請停止叫我寬下巴囉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膠原蛋白墊下巴-案例照片分析-愛蜜-32.jpg 


膠原蛋白塑型下巴的時效
大約1年左右才會逐漸消褪
但主要還是看個人體質會有不同的變化哦!


我知道很多人會想問價格的問題
但診所有時候會有活動等不一定
所以價格真的請大家不要問愛蜜
直接打電話給元和雅診所最準確囉!


裡面的人真的很親切
我還怕你們忍不住熱線聊太久咧!
或者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參考


以上
女人愛美,天經地義!!
想要更美麗的女孩兒們,記得推一下哦^^



延伸閱讀 隆鼻尖下巴整形-高鐵時刻表哪裡問~美女列車長尖下巴整形報你知

延伸閱讀 吳佩珊微晶瓷隆鼻~墊下巴

延伸閱讀 Tiffany蒂芬妮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削骨五年變童顏巨乳!

延伸閱讀 自體脂肪隆乳-削骨-隆鼻-墊下巴~全身大改造五年變身童顏巨乳美少女!

 

元和雅官方網站 http://www.99young.com.tw/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666695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樓  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23號 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07-2616666

  -------------------------------------------------------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