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1.jpg

我阿嬤說:女生啊看她能不能稱上個美女就一定要看她有沒有高挺的鼻子!!
所以阿嬤常跟我說:可惜啊~~整個臉最像妳爸的就是那鼻子但可惜那是最不想像到的地方!!!哈哈哈
阿嬤當年一席話在我心中留下陰影啊啊啊啊~~~~~從小都幻想如果我有個lena鼻多好?(但當年是還沒有lena啦比喻一下而已不要跟我計較)呵呵

不過呵呵呵~~現在醫學真的很進步啊!!一邊痛心荷包的消瘦但也忍不住讚嘆醫學的神奇!!
我對臉上最沒自信的地方的確就是鼻子!!但對說要去開刀隆鼻我又沒那個勇氣啊!!還好現在有微晶瓷哈哈哈!!

又在敷麻藥了畢竟我真的怕痛
這樣好滑稽哦!!看的出來我的臉很緊張
擔心很多擔心會不會型變的很怪或是歪了之類的

我的臉好安祥哦哈哈
已經不是第一次讓院長在臉上打針
很怕針的我其實已經放心很多
之前打肉毒成果也很好,下針也不會很痛
所以這次我也很放心而且院長也很幽默當然我也很放鬆
剛打完時的確會有些許紅腫不過我當天下午就又上班了也沒人發現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2.jpg

第一次施打完當時打的劑量並不多0.2cc因為紅腫的狀態下很難去看出到底是達到怎樣的效果,決定等一個星期後回診再繼續療程。院長說"不夠"總比"過頭"好。不夠可以加,過頭了......只能交給時間了哈哈
這第一次打完一個星期後是自然鼻型沒人發現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3.jpg

 右圖是第二次施打完一個星期後~呀呼是山根這位朋友檔在我二眼之中了
左圖是我最原始沒有山根的鼻型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4.jpg

找一個差不多角度的照片來比較
整個鼻型是不是非常的順及自然,我個人真的超滿意的!!不會再因為塌鼻沒自信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5.jpg

自從有鼻子後(什麼話?以前沒鼻子哦?)覺得側面好好看
我都很羨慕有高挺鼻子的小妞覺得側面看起來超優雅的哈哈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6.jpg

而且正面鼻子也整個高挺了起來
身邊的朋友都說整個視覺效果臉變的好小
長相好像跟以前有點不一樣樣但整個臉變的很協調臉型也很順的感覺

元和雅高雄台南診所微晶瓷隆鼻案例照片-yaya-7.jpg

Radiesse微晶瓷
主要成份:鈣、磷
效果:2年左右之後會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然後逐漸被人體吸收
優點:鼻形立體、不位移、安全性高、恢復期短
不適合對象:蟹足腫體質、紝娠、哺乳女性、曾隆鼻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避免到高溫場所Ex:三溫暖之類
前二週避免戴眼鏡及過度擠壓

對我來說其實照顧上沒有困難跟平常一樣、化妝、卸妝、洗臉。只有剛打完前二天會有腫帳的輕微痛感,而且我很很滿意摸起來的感覺很像自然的鼻骨。因為個人沒打過玻尿酸無從比較。

想要有高挺鼻的捧油們快幫我按個推推!!

*****************************************************

元和雅醫學美容診所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
(06)264-2699

高雄市中華一路347
(07)555-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