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耶耶~~今天我又來到了元和雅醫美整型診所繞繞嚕...

但不是為了要按摩或做什麼醫美療程,是要參加他們的一年一次春酒晚會


因為前幾天來做腿部的按摩時

剛好遇到元和雅協理Tiffany的吆喝邀請一起來玩

協理說來還可以參加刺激的抽抽樂遊戲

不只這樣,
最我興奮的是年終出國我居然也可以參一咖xd

蛤蛤~這麼愛熱鬧的天天當然二話不說也要跟去湊熱鬧啊!>//////<     (((要去要去...




隔天下午一到,整理完畢!

就依約先到高雄元和雅集合,(地址順便再提一次~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就是嚕)

順便偷拍一下目前高雄店彩排的情形

據說為了這次春酒表演,台北、高雄、台南元和雅員工都蓄勢待發

每家店也都從上個月就開始策畫春酒的表演節目

這次換高雄轉新點所以作東家,要準備的東西及內容很多很多

每次去到高雄元和雅做療程時

都看到裡面的美容師和諮詢師忙得不可開交... 

(有次還打完C9留下幫忙整理抽獎大禮...院長真是大手筆啊!!)






一小小部分禮物,其他堆放在四樓存放

我記得還有i pad2好想要喔!!!....還有特寬的液晶電視
   (看到都自嗨了))
2.jpg   

3.jpg

高雄元和雅員工

4.jpg

因為我幾乎一個禮拜就會來這裡混  

(有時還會來這裡打工,所以見到我穿制服不要太訝異xd)

最常打的療程就是C9,不然就是做做杏仁酸或按摩

蔡亮有次還等我等到在大廳睡覺...還好這裡的員工真的很親切講話也有梗

作完療程都還笑到都忘了時間離開>///////<







高雄店準備春酒要跳"格格舞"

這是出租店借古裝來扮~好好玩一穿上又笑到不行

5.jpg

(我大頭海報在後面)




還有弄獅團由諮詢師MAMA和美容師pinky擔任

彩排時頻頻跌倒

6.jpg

(pinky:因為我看不到前面的路~ma妳是獅頭要好好帶路...吼)








美容師小語男友扮的大頭佛娃娃     ...(也太滑稽了)

這位老兄是戲獅人物主要是增加舞獅歡笑帶動快樂的氣氛

要快樂氣氛光看他頭上那兩團黑色肉包也夠嗨了hahaha
7.jpg      

(胖胖:為什麼要降子講我......嘟嘴)















小護士慧敏與美容師巧茹

這兩個因為身高一樣180    (被揍)

所以編排在最面啦啦隊...歡呼聲就靠她們啦~~

8.jpg  

9.jpg  

 練舞中...

高雄店把表演行程排很滿,一刻也不的閒

阿雅、小語和家華所要表演的是少女時代的~oh

在旁邊偷拍到流口水的我覺得她們真的認真又好拼哦!!!!!!!

為了大獎各位都豁出去了~~

10.jpg  

要來的途中還接到mama電話交待要穿白色T恤

才有整體感...看看我多配合,話說一定要抱個大獎回家啦~~
   (喂xd
11.jpg  

時間漸漸到了,我們就包兩輛計程車~拖著所有表演道具來到藍色狂想集合

到了那邊還是在重新排舞了一下,因為還要調整燈光

主角家華在布幕後面跳舞好性感~~  

對了!家華之前是舞者...所以記舞步對她來說應該輕而易舉

相反阿雅跟小語就比較有趣了,同手同腳還趕不上拍子...

但是表演也很需要這種腳色,整場才夠歡樂啊!!      (哈.我好壞)

再剩30分鐘大家都要進場了  
 ..緊張+興奮

12.jpg  

 

正式出場家華超美阿!!~~呼 

(完全忽視旁邊兩位xdd)








元和雅院長和協理還被我們抓來扮皇上、皇后

((皇上皇后吉祥!萬歲萬歲萬萬歲~~      
(院長:眾愛親平身...)   

院長好可愛,配合度真的超高...   (
一部分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啦>/////<)
13.jpg   

還有重頭戲林醫師出場也是跳少女時代的舞

說真的這妝扮實在有點詭異,不過大家都被逗得哈哈大笑不停

跳舞時我還笑到噴淚....太有喜感的這位阿姊xd







高雄出招了!!

請款單居然也在白T恤上這是怎麼回事....

14.jpg  

15.jpg  

原來是大紅包都被台北、台南店發完了高雄最後跳沒紅包拿只好出招請款單

這要簽名的喔!  可以轉福利金

如果團體出去聚餐或旅遊就靠這款項啦






巧茹首先進攻協理

(協理:麥安捏...我會受不了啦歐歐歐))       ..被海親狂噱中

16.jpg  

而院長是被林醫師糾纏住

(林醫生:院長..我美嗎~唉呦不要抗拒我嘛...來嘛來嘛)

(院長:阿娘威~救郎喔!!!!!!!)







台北員工表演的也很猛

出動男諮詢師許維孝也玩超大,還給我裝假奶.....敗給他了= ="    
  (擦汗)

17.jpg  

還拿出也在元和雅上班的小護士妹妹徐緯婷的小海報出來要紅包

這但也很噴淚~吼吼吼這對兄妹也太有創意了~~

(話說兩個還長的真像,鼻子超挺是真的喔!)





還有副總也被拿來鬧

賭神裡面壞人陳金城角色    .(真的有點像耶xd))

18.jpg  

19.jpg  

台南表演建生中醫診所

免費電話0800666695

其實這支是元和雅服務專業,
噗...三八     ..
(旁邊的小金人也很有笑點...再度噴淚中)

20.jpg   

春酒那天在隔兩天剛好協理的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啦~可愛又美麗的Tiffany協理生日大快樂~~   (拉砲)







最後MAMA的舞龍舞獅作個熱鬧的結尾!

21.jpg  

22.jpg  

這次mama跟pinky兩個人好拼喔!

一出場時就在地上先翻滾兩圈、然後由大頭佛胖胖帶領跳上椅子拉紅布條





還跳到雙腳黑青,隔天上班走路還一跛一跛的好口連....

23.jpg

再來終於輪到這個..院長送全體員工的超級大獎

聽說是每年出國犒賞員工辛苦工作,這次是去漂亮的蘇美島五天之旅喔!     (尖叫))
24.jpg    

趁氣氛嗨的時趕快叫院長畫押

這時聽到全體員工一致呼喊~院長我愛你哈哈哈 

見者有份喔...院長協理~我也要去.....  (跪))

25.jpg  

高雄員工送給協理的生日禮物 ,施華洛世水鑽手機殼 ~閃

(下面還有英文名字貼鑽..專屬於協理獨一無二的)






台南全體員工送的生日快樂相框

注意看照片上每個人的牙齒都有缺一顆~表情好可愛哈哈

(協理:謝謝你們那麼LUCKY的愛我阿~~)

26.jpg  

 

林醫生真的犧牲超大....

一跳完馬上想把妝卸掉..但慘的是沒人帶卸妝油


搞很久林醫師才出現領獎,他說臉上頂這妝真的不敢走出來嚇人

(頭上蝴蝶結很搶眼欸xd)
27.jpg   

(協理:小姑娘~來笑一個"七)

(林醫生...僵笑)







到了晚上九點春酒結束

28.jpg  

一行人拖著跳到已經虛脫的身體回到診所集合

話說我當時臉超紅,人家再跳舞我卻在一旁喝起雞尾酒,回到家還狂吐>"""<

原來雞尾酒裡面也是有酒精成分的...

我被甜甜的口感騙了   
..(蔡亮:北七喔!自己清啦)








對了!現在高雄元和雅裝潢又有小改變更加高級嚕~~

二樓大廳廁所裡面打開一片綠景,上廁所可以邊觀賞風景真是愜意

29.jpg 

外面補妝坐的南瓜椅,隔壁間是按摩完身體油油可以去淋浴間洗澡

淋浴間小景色是鳥龍陪伴







近拍小噴泉池

30.jpg  

這張真的不錯也是在廁所旁抓的景象

用單眼相機拍果然不一樣







PS.天天參加這次元和雅年終尾牙抽中了高麗人參鹿茸膠囊

還有一張限量kitty i cash卡,外加一張西堤牛排免費卷

謝謝元和雅送我的小禮物...下回我還要參加>///////<
     (((灑小花



以上分享完畢~

轉貼至♡Day's~天天妝 ♪♫♬♩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