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_01

 

(院長的表情好像看到日本和牛一樣的開心~"~)

這篇裡面有不雅照片,考慮清楚再點進來看喔...... 

-----------------------------------------------------------------------------------------------

終於到了4/24 手術當天了,

穿了開襟的衣服好穿脫,

為了手術方便,素顏、素髮(沒有抹造型品)就來診所報到了。 

02  

先確認一下術前同意書內容以及衛教單。

03  

 

因為要全身麻醉,手術結束後會被推到VIP室休息(睡覺),

 

睡到自然醒之後就可以離開診所了,當然要繼續睡也是可以,

 

可以依照個人恢復狀況再繼續躺一下才離開。

 


看完衛教單,診所還是會派出諮詢師來做一對一的衛教,

 

雖然有點囉嗦,不過當面口頭的衛教,可以順便提出各種疑問。

 

趁著諮詢師還沒有來,到處看看辦公室裡面。

04  

得獎以及認證的獎座、證書好多,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05  

06  

07  

08  

 

元和雅得到的認證跟評鑑很多,坦白說我幾乎都不懂XD

 

不過FG這個美容網站,我想多數女性同胞都認識。 

09  

10  

看到辦公室裡面有幾個義乳,就拿來玩玩看,

搶先體驗一下揉胸部是什麼樣的感覺XD

11  

我拿來玩的果凍矽膠是300C.C大小,其實還算基本的大小,沒有很誇張,

但是對於像我這樣原本胸部幾乎沒有脂肪的人來說,已經讓我感到驚訝了。

12  

原來揉自己胸部是這樣的感覺啊~~~~~~XD

下面是絨面的果凍矽膠,就是手術後可以不必按摩,也不會有莢膜的狀況。

13  

14  

15  

16  

17  

不過這個是從其他客人身上取出的果凍矽膠,

好像是壞掉了,所以還會牽絲 =.="

18  

右手拿的是300c.c的量,左手拿的是230c.c的量

 

 

19  

這張隱約露出大腿的贅肉Q_Q

20  

 

諮詢師一對一衛教時間~

 

問了許多讓他覺得很冏的問題......(影音檔等我整理好再上傳嘿.....)

衛教結束之後,就是脫衣服時間啦!

 

要帶去小房間脫光光(但是會穿免洗丁字褲),要先做術前的拍照,

 

拍完照就等醫生來畫線做記號。

21  

會拍各個角度,所以地板上先標記好方向。 

22  

好啦.....以下照片其實我掙扎非常久,感覺貼了這張照片大大破壞形象=.=+ 
.
.
.
.
.
.
.
你確定要看嗎?
.
.
.
.
.
.
.
.術前裸照喔~~

.
.
.
.
.
.

 

23  

雖然看得出來S曲線,但是正面完全是平的Q_Q

胸部完全沒有起伏,嗚嗚嗚......

所以來做隆乳手術很過分嗎?

 

接下來今天操刀的醫生-鍾院長進來啦~

24  

院長看了我肥滋滋的大腿,簡直像是看到日本和牛一樣,

眼神竟然如此愉悅 =.=+

25  

26

很快地就在我的大腿上畫了好多記號.....

當然胸部也有畫圓圈,不過避免讓大家眼睛受到第三度傷害,

所以胸部正面照就不放啦。

(其實我是怕放了你們也不知道那是正面......>///<) 

27  

畫好線之後就要進去手術室啦!

28  

 

2013/05/06更新:拿到手術實況照片囉!

 

挑了幾張照點照片給大家看,

 

而大腿抽脂的過程不能進去拍,所以抽脂沒有實況,

 

只有拍抽完脂的脂肪照(也很可觀了!)

 

填胸部的時候也不能進去拍,

 

所以是在手術房的小窗戶拉長鏡頭拍的 。

 

 

 

========= 以下是手術過程 =========

29  

進去手術室,裡面有兩位護士、一位麻醉師
先脫下這件粉紅袍子,
由護士在我全身抹上碘酒,然後用趴著的姿勢上手術台,
(因為我是從屁股跟大腿根部的部位抽脂)
麻醉師再次確認身高、體重、年齡,先抽血萃取做生長因子,
(等一下會把過濾出好的脂肪,加入生長因子再植入胸部)
接下來就是打俗稱睡美人麻醉的靜脈麻醉,
不過還是會放一個吸入式的氧氣罩在嘴鼻部位。

手術我最擔心的就是麻醉,畢竟以前沒做過全身麻醉,
人最害怕未知的事情,尤其全身麻醉時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心裡難免會擔心害怕。

這個麻醉一開始打進去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
大約三分鐘之後開始覺得有點像是喝醉酒的茫感,
這就是麻醉藥開始的前兆了,
這時我就決定眼睛跟嘴巴閉起來,不要再跟麻醉師聊天了。

在我睡著的時候,就是在我兩邊的屁股跟大腿交接處,
各開了一公分左右的開口,插了管子進去抽脂,
我的抽脂是用水刀抽脂,所以傷口很小,出血量也很少。
(這是真的!禮拜三手術,每天回去換藥,禮拜六回去換藥時
傷口已經不出血了!) 


我抽脂的部位基本上就是前面照片上看到有畫線的地方,
主要是大腿內側、臀部下面沿著大腿的部位,
我很希望小腹也順便抽,但是醫生說要保留實力,
因為他深深覺得我的胸部脂肪很少,會做第二次 =.="
(謝謝醫生對我這麼有信心喔XD)

我看了我的病歷紀錄,總共抽了1250c.c.的脂肪,
(真是嚇到我了~~~因為聽說一般人抽大腿大多只抽900~1000c.c而已=.=")
左右兩邊乳房各打270c.c.進去。

我知道有人會覺得為什麼我的胸部看起來還這麼小?
拜託......請看前面我貼的術前照,完全是平的耶!!
這樣比起原本的胸部已經大非常多了好嗎?
且不管是自體脂肪還是水袋隆乳,都不能一次就做太大。

 30  

 

抽出來的脂肪會先過濾,留下好的脂肪,再注入剛才萃取的生長因子,

因為這樣的脂肪打入胸入可以增加存活率,

讓脂肪快點長微血管活下來^__^

照片上看到針管裡的脂肪,已經是萃取過的,

所以實際上大腿抽出的1250c.c.可不只這幾根的容量而已喔~~

所以我可以很驕傲地說,

老子的肉比日本和牛貴嗎XD

 

接下來把大腿那兩個傷口縫合後,

護士就要開始搬動我這個重物,來個鹹魚翻身!

31  

32  

翻到正面,在兩邊乳房胸下緣,

各開了不到一公分的傷口,脂肪就是從這邊打進去。

33  

醫生一邊著我的揉胸部、一邊注入,目的是要讓脂肪可以均勻分布,

(所以喜歡揉女人胸部的.....還不快點認真念書當整形外科醫生XD

注入之後縫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 手術完成! =======

34  

護士們把我這個重物身上黃澄澄的碘酒擦拭乾淨,

然後趁我昏睡的時候穿上塑身衣,接下來就是等重物自然清醒囉~

 

我是下午大約3:30左右進手術室,醒來的時候大約是晚上七點,

與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手術時間大約2~3小時,手術結束後大約睡一兩小時會醒過來,

(醒來第一件事先問現在幾點?然後低頭看胸部有沒有變大XD) 

35  

不過醒來還是會覺得有點疲累,不可以開車騎車喔!

走路是Ok的,不需要人攙扶,只是會覺得身體有點重,

建議搭計程車或是請朋友開車接送。

(不要坐摩托車啦,抖一抖等下摔下來都不知道XD)

 

朋友阿賤很三八的說:

挖.....全身脫光光上手術台......可以上演你夢寐以求的A片橋段耶!

可是大家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

0611_02  

包成這樣根本像貞操帶一樣嘛

這樣是要怎麼玩強姦戲碼嘛.....

手術前護士會用透氣膠帶把免洗丁字褲黏到沒有可乘之機,

完全沒辦法見縫插針啦! 

(嗚嗚....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大腿的確有很多資源可以移植......) 



剛手術完的時候還有點昏沉,其實搞不太清楚狀況,

所以也不知道痛(因為有麻醉+止痛藥),只感覺到身體沉重,

胸部有脹痛感,沒怎麼注意到大腿的事,

直到回家要上洗手間才發現.......大腿好腫,坐下去也有點痛XD

(因為我的開刀傷口在那邊阿~~~~)

剛手術結束的時候沒看到什麼傳說中瘀青痕跡,

哪知道回家之後才是精彩的開始XD

 

 

37  

剛手術完的胸部.....其實瘀青還不算嚴重,

回到家瘀青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地浮現出來,非常恐怖~~~

 

關於術後日記會再繼續寫下去,大家再每天回來看吧!
還會分享術後照護的心得,以及穿塑身衣的分享
(喔喔...這超重要的,因為我也是研究了第二天才抓到訣竅~

 

避免一樣的問題每天要回答100次,所以直接用Q&A回答

 

Q:你在哪邊做?多少錢?

A:台北元和雅(他們在台南、高雄也有分院),醫院資料自己點官網價錢會依照每個人抽填的脂肪量以及手術難易度而有所不同,

自行跟元和雅諮依詢比較清楚喔!

 

Q:你現在多大罩杯?

A: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要三個月才會定型,所以現在沒辦法告訴你。(我不是張友驊,我是真的沒辦法告訴你嘛~~)

而且我骨架小,沒有生產過,其實皮膚很緊,不能做太大,我原本是完全平面,所以只要能夠有B+罩杯以上就達到我的標準了,

當然如果可以做到C罩杯我會更開心啦,不過這樣應該是要做第二次。

 

Q: 手術前要注意什麼事情?

A:請看上一題的回答XD!

 

Q:什麼樣的人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

A:打自己的脂肪進去,當然摸起來就是真奶的觸感,因為裡面沒有假東西啊。不過剛做完是腫脹的,

所以真正的質感要等三個月後才能告訴大家。

 

Q:什麼樣的人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

A:可以參考元和雅官網,或是我的隆乳記Part1

 

 

 

延伸閱讀《[ 自體脂肪放對位 ]小花無長胸 捧骷髏臉吶喊:我也要童顏巨乳!》

延伸閱讀《[ 抽脂體雕美學 ] 我美女耶!不負責爆醜照大觀 熊腰、象腿砍掉重練》

延伸閱讀《[ 素人造神企劃 ]粗獷女籃員告別飛機場 上空照大秀撩人胴體》

 

1319789787-1902546749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