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醫美文了,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版上一大片都是吃的XDDD,對於自己已經不怎麼露臉的臉蛋就恍神不在意了,後來想想這怎麼行咧!我才新婚兩年~這麼快就要變黃臉婆了嗎(T____T)/ 這不行啊!我得趕快回我家廚房……啊不不不,是趕快回元和雅醫美診所找醫美師好好挽救一下我日漸枯萎的皮膚。

回台南這天天氣好好喔!說回台南我是真的非常想回去呢,以前還住在台南時幾乎天天都看得到這麼藍的天空,出門隨時都吃得到美食,要看古蹟有古蹟,要去海邊吹吹風也不遠,想到就覺得那些日子真是悠哉幸福啊。

我這天預約的療程是「膠囊泡泡電波」,算是現在較新的午休保養喔!它是一種複合式高端醫美護膚新科技,搭配美膚膠囊配方,適用任何膚質,包括像我這種輕微痘痘肌都OK喔。
((嚴重痘肌或皮膚正處於過敏期間不適合,妳需要的是皮膚科醫師))
((其實我的痘痘也需要皮膚科醫師,但進行這療程OK沒問題))

 

 

搭高鐵時順便自拍一下現在的皮膚,也算是很會利用時間。

 

 

照片上的我有畫眉毛以及眼線,沒有上底妝或擦任何隔離,雖說現在的皮膚自然是比從未接觸過元和雅醫美診所前好很多,但還是很有改善空間,因為我每次雷射都不認真打啊哈哈哈哈,明明是一個月就得乖乖報到一次的療程我每次都隔好幾個月。奉勸大家要聽醫美師的話,一個療程要是買六個月那就乖乖每個月報到才好,不然效果會因為自己的疏忽打5折 2013-12-08-200029-19

 

好久沒拍拍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的內部了,還是一樣溫馨啊,回到這真的像走廚房XD。

 

 

 

 

 

 

 

 

 

隆重介紹「膠囊泡泡電波」本人,是不是長得白泡泡幼綿綿啊~

 

我做這療程當時只有元和雅醫美診所有這台儀器喔,說是走在前端較新午休保養一點也不為過XD。「膠囊泡泡電波」非常適合每天忙碌的OL上班族,或是需要抓緊時間保養的女性們((男生更適合,我周圍的男生朋友現在都會跟著女友一起保養了啊,畢竟好皮膚是人人追求的嘛,我也追的很辛苦Facemoji2013-05-17_1741)),因為這個療程只要約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好,那剛剛說了那麼久,「膠囊泡泡電波」到底是什麼?是做什麼用的?

 

嗯因為我也不是醫美師,我記不住那麼多東西我只好往元和雅官網找資訊XD。

 

 

1. OxyGeneo活氧泡泡:移除廢死角質、注入必須的活性營養成分、
  從肌膚底層釋放活氧
2. Ultrasound潔奈音波:提升滲透率,將活性成分帶入肌膚最底層
3. TriPollar3D網狀環繞電波:第3代RF探頭,可幫助肌膚提升緊緻、
  彈力度與拉提臉部線條、減少皺紋產生
 

那搭配「膠囊泡泡電波」有兩種凝膠紅色是保濕使肌膚較彈嫩,黃色是能改善肌膚淡化膚色,醫美師評估我的膚質現在需要的是保濕,因此我得到紅色凝膠一條。

 

 

這顆是OxyGeneo活氧泡泡,那特地拍給大家看是這顆活氧泡泡都是專屬於妳的,當妳需要用到時才拆一顆全新的,所以可安心喔。

開始進行療程時,醫美師會在你的臉上刷上甘油,接下來就是膠囊泡泡電波的第一步驟「3D網狀環繞電波」。

 

第3代RF探頭具可幫助肌膚緊實、減少皺紋產生,簡單說就是人家說的3極電波拉皮那種。太詳細的我也說不上來,請大家打電話給元和雅問小護士最快。

 

 

第二個步驟便是塗上凝膠。凝膠有草莓的味道哈哈,香味蠻舒服的。

那這個探頭上裝的就是剛剛說的OxyGeneo 活氧泡泡囉!

 

裝上活氧泡泡的探頭游移在皮膚上的感覺會有點像是磨砂感,這時皮膚有點紅是正常的,過程中醫美師都是輕輕的,所以不會拉扯到皮膚更不會痛,而這步驟也是在去除角質,然後導入活性成分。

 

 

活氧泡泡使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看我臉上到處都泡泡,我想這療程名稱大概是因此來的吧XD‧

這位是宥臻,是很棒的醫美師喔,我從一開始的諮詢都是找她呢,現在的我信任元和雅技術之餘,也相當信任她喔。

光是嚕完活氧泡泡這個步驟,皮膚就感覺變亮了。

 

 

最後一個步驟是Ultrasound 潔奈音波,超音波導入。這是在增加皮膚對於所需活性養份有較大的滲透性。

 

嗯?我怎麼會這麼清楚是吧?很簡單,因為我寫到一半直接私訊元和雅FB問我療程的步驟啦XD。處女座沒辦法忍住隨便打混過去。

 

進行完最後一個步驟之後,就是照這個七彩光,光的顏色醫美師會依照你的需求調整,我照的這個紅光主要是加速血液循環,增加肌膚彈性,改善皮膚敏感膚質、暗沉的狀況。

 

 

真的不誇張,我覺得以前打光纖雷射都沒這個「膠囊泡泡電波」療程的效果明顯,當醫美師說我的臉變好亮的時候我還沒看到鏡子都沒有感覺,當鏡子一接過手真的被插了至少兩個色階的皮膚嚇到!

那當然,才做一次「膠囊泡泡電波」並不會讓你的痘疤或痘痘馬上消失不見,或是毛孔立刻縮小變細緻之類的,但我能肯定的是立刻白亮起來是當下就看得到的,我做的是保濕尚且如此,真不知道改善肌膚較亮白的效果到底會有怎樣的差異!

 

這張照片是7/25拍的,我之後就是照我平常的步驟保養而已,但上妝時很明顯的覺得比較貼妝,臉上痘疤也比較淡了比較好遮住XD。

嗯我決定好好聽醫美師的話,好好持續幾次療程看看,不要再三天捕魚,然後曬三百年網了。將這個元和雅較新的「膠囊泡泡電波」療程分享給大家喔,別的我真的不敢說,但立刻變白絕對看得到!而我已經進行完這療程快一個月了,皮膚又比剛開始好一些,醫美的好處就是持續性非常好,打雷射也是一樣,都是一兩個月後皮膚漸漸會越來越漸入佳境,所以我要學購物專家說一句「趕快打電話!」XD

(文章引用自Joyce部落格)

延伸閱讀 搶先體驗新式醫美科技 三合一膠囊泡泡電波 護膚超有感體驗再升級

延伸閱讀 [C9淨膚雷射]豆花妹OUT!善心辣模小拉的純淨白體驗

延伸閱讀 [C9鑽石光修容雷射] 素顏見人不是夢♥超級豪華版淨膚雷射(讚啦 ヾ(●ω●)ノ

延伸閱讀 [冰肌無痛除毛 ] 夏日不再恐慌 絕色美肌輕鬆得

延伸閱讀 [ 藝人雷射除毛] 瑞莎雷射除毛修金三角除晦改運

元和雅粉絲專頁

元和雅堅強的醫療團隊在醫學美容、整形外科領域成績斐然,每位醫師都經驗豐富,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更是備受醫美界肯定,口碑一致好評。元和雅醫療團隊經常受邀上節目分享美麗資訊,暢談整形知識,讓你輕鬆達成自信又美麗的終極夢想。

 

★ 名人集錦 ★
蔡康永‧小S‧許建國

 

元和雅醫療團隊不論在技術或服務品質上,都獲得各界一致的讚賞,吸引許多媒體採訪並爭相報導。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因此吸引許多藝人前來與人體奇蹟鍾總院長合影,並請教當紅時尚的醫學美容。

 

★ 電視媒體 ★
電視媒體

近年來亞洲許多國家都以高品質、低成本的醫療服務發展觀光醫療旅遊,像是泰國、南韓、新加坡等,而以整形美容、牙科等領域技術在國際頗有盛名的台灣,醫療水準更媲美於歐美國家。元和雅醫美集團近年來也相當投入於國際技術交流與參訪,對於目前兩岸和港澳間逐漸發展成熟的觀光醫療也早已做好接軌準備。 鍾金源醫師便表示,台灣除了在醫美技術名播全球之外,在兩岸開通、語言相融及價格合理的優勢下,不僅吸引陸客紛紛來台,近幾年港澳來台整形的人數更是明顯爆量。譽有福爾摩沙之稱的台灣,本身就是以一個美麗又迷人的小島響譽國際,人文、歷史、美食..等無不受到各國的讚賞,能同時增進健康美麗,還能促進身心愉快,自然成為許多人的旅行新選擇 。

 

元和雅專業醫療團隊‧演藝界名人改造巧手

榮獲《BODY》雜誌市調評選為台灣十大人氣診所及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網站評選為百大人氣醫美診所等殊榮。
集合236萬網友極受歡迎的時尚美容網站_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選出2012台灣百大人氣醫美診所,特別情商採訪元和雅,請醫療團隊提供專業意見,撰寫特別報導做為廣大愛美人士的保養指南。

 

★ 各家雜誌報導 ★
各家雜誌報導

元和雅醫療團隊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更是備受醫美界肯定,經常遠赴他國學習創新醫學技術,給消費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與安心保障,上獲獎無數的肯定,引起多家電視及平面媒體爭相報導。

 

★ 學術交流 ★
學術交流
元和雅醫療團隊國際交流

元和雅醫療團隊經常遠赴他國學習新的醫學技術。因為不管是專業醫學理論或是醫學技術,都需要透過不斷的交流學習才能進步,每年仍定期安排與國際名醫做各類醫學理論、技術交流,才能提供先進、完善的醫療服務。

 

元和雅enherya,隆乳,隆鼻,雙眼皮,抽脂,削骨,指定推薦NO.1-元和雅enherya

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削骨瘦小臉 削骨 削骨 割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 卡麥拉墊尖下巴整形 豐唇 威塑脂肪雕刻六塊肌 私密處緊實(G緊雷射)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 自體脂肪豐臉頰 自體脂肪補臉部淚溝 自體脂肪豐淚溝、臉頰、豐額頭  不動刀非侵入標靶震波 雷射無痕眼袋手術 拉皮 削骨達人元和雅 削骨達人面面觀 方臉恐龍妹投胎削骨日記 削骨舔舌妹程永熏削骨全記錄 經典雙眼皮案例 雙眼皮整形醫點通 元和雅縫雙眼皮/割雙眼皮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停看聽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猴抓妹陳維芊 大嬸五年轉生美少女之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權威  隆乳美學概念網 自然內在美 徐維孝 整形帥哥醫生 帥哥醫 水滴型隆乳 開眼頭 抽脂 水刀抽脂 大腿環抽 元和雅診所QQ果凍

 

    魔滴隆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