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嚴格說起來
我是個大腿跟小腿一樣粗的人!
那這樣到底是大腿粗還是小腿粗呢?
(阿就告訴過妳一樣粗了嘛.....((翻桌)

但是一直不敢嘗試侵入式手術的我
又很希望可以讓大腿跟小腿一樣"細"
好加在現在醫美真的很發達
出現了可以幫我實現這個願望的不動刀機器--Ultrashape標靶震波減脂(歐萃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
2

這次我是來到元和雅做體驗
光看這裡的環境就覺得超棒
感覺比較適合在這裡來個下午茶之類的吧((笑
3  

其實標靶震波減脂最適合做的部位是"肚子"
不過我真的怕嚇到大家所以這次先做大腿來個開胃菜就好!!

首先要先畫出脂肪的範圍
然後做精準的量身和拍照
大腿的部分因為有骨頭所以要很小心的避開~
基本上做一次就會有效果
可是建議最好能做到三次療程最完整
再來是脂肪低於兩公分以下的人也不能做喔!!
4  

量完我要做的大腿面積後
就開始標靶的前置作業了
先看一下這台要拯救我大腿的標靶震波機器(歐萃學超音波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
我的大腿就拜託妳啦!!
5  
首先要做RF讓脂肪軟化
這個感覺就是有一個東西在妳的肉上面吸一下吸一下
然後溫度會有點高
所以美容師都有拿著溫度計在旁邊隨時測溫度

這個動作是為了讓待會的標靶更順利進行!

6  

結束RF之後
美容師開始兩個人合力的把我的大腿脂肪集中起來
然後想盡辦法把它堆積成一座小山XDDDD
7  

這畫面真的好驚人喔~~
但是想到待會這座小山就會被剷平了其實心裡很高興^^
8  

接下來就是這台機器最神奇的地方了
利用標靶定位的原理
機器會自動把妳需要打的地方標示出來
連同發數也一起算好
所以不會施打到重複的地方
因為他會顯示哪些地方打過~哪些地方還沒打過!
是不是超聰明的!!!
9  

接下來就換成美麗的女醫生來親自操作這台機器囉
老實說過程中完全不會痛ㄝ
就是一點熱熱的感覺
然後會加一些油幫助儀器滑動比較順利
10  

看到畫面上會有紅色跟綠色的標記就知道哪裡打了哪裡還沒打
真的是超級方便阿~~

過程中女醫生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其實真的沒啥感覺!
然後大概1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11  
妳砍砍~
小山是不是不見啦XDDDD
12  

做完標靶震波後要再做一次RF
而這一次的RF是為了要讓肌膚緊實!
然後就再換另外一邊重複一次

就完成這次的大腿標靶震波初體驗啦^^
13  

基本上做完標靶震波後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醫生只有強調要"多喝水"

因為在過程中脂肪會被瓦解
然後遭到瓦解的脂肪細胞會產生"三酸甘油脂"
這必須要透過多喝水讓肝臟代謝幫助他從人體排出~
所以多喝水可以讓妳的效果越明顯喔^^
14  

我自己感覺做完之後的大腿兩側有比較平坦一些
然後過中跟治療後也都沒有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如果能做完整套療程是最好啦!

就可以很有自信的穿著迷你裙和短褲迎接我的夏天了~~
15

 

16

17  

台北元和雅整型外科
中山北路與民權西路口
台北捷運 民權西路站 8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0號6F
電話:02-25681155

台南元和雅醫美診所
健康路與夏林路口
近新光三越新天地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23號
電話:06-2642699

高雄元和雅醫美整形
高雄捷運 市議會站4號出口
近中國信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5號
電話:07-2616666

延伸閱讀《[ 打肪震夯 ]不動刀也能輕鬆趕走討人厭的肥八豆!!》
延伸閱讀《[ 標靶震波減脂] 甩開油支支的小肥肚~》
延伸閱讀《雙寶娘的人肉蛋糕之血淚辛酸史~UltraShape標靶震波減脂》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