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阿筍發現一個變漂亮的大絕招!

除了擦保養品,吃營養補充品之外

想要在較短時間內看到顯著成效,那大概非醫美莫屬了

不過醫學美容動輒要打針動刀的治療方式也讓我怕怕

所以阿筍覺得,選擇醫美首要考量的是醫生的醫術

醫生的經驗值跟細心與否是我最在意的

在變漂亮之前,還是要確認安全性



這方面的話阿筍相當滿意元和雅對患者的態度

因為是初診,一開始就解說了將近2小時

瞭解之後再挑選自己想要做的療程

阿筍比較保守,選擇了三個非侵入性且沒有復原期的項目

分別是:光纖雷射 冷光雷射 膠原美膚針

因為整篇寫下來會落落長,所以先分享光纖雷射的部分


光纖雷射到底是什麼?

雷射探頭5,900條光纖均勻發射,雷射波長810與940奈米,

同步直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                

使用500ms長脈衝破壞黑色素

最新冷卻系統:使用雙探頭,冷卻+雷射同步進行,

先將皮膚表面溫度降至0~4℃,再施打雷

射光,達到不紅腫不疼痛雷射效果


光纖雷射的功效:

提升肌膚緊實度、改善暗沉與斑點、縮小毛孔、淡化荳疤


誰適合做光纖雷射療程?

有表淺、輕微的細紋或肌膚鬆弛困擾

不能忍受痛

沒時間,不太能夠請長假

每天幾乎都要化妝,才習慣出門

不能忍受臉上紅腫,無法忽視旁人的目光

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做過美容手術

沒耐心每天抹藥照顧雷射後肌膚

只要手術期不影響外觀,多做幾次無所謂


阿筍之前做過傳統雷射除般跟脈衝光

兩樣都痛到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是特別怕痛的人)

原本以為雷射療程大概多少就是會痛,只是痛的程度不一

沒想到這次在元和雅做的光纖雷射真的完全不痛耶!

完全是怕痛一族的福音,哈雷路亞


現在就來看看阿筍的醫美紀錄吧ㄎㄎ

首先是糟糕的素顏

因為前一天比較晚睡,一早起來又精神不好,

加上不明原因爆痘,所以真的有點嚇人

 

術前近拍毛孔

我自己後來才從毛孔的紋理發現,皮膚的方向有點往下垂,哭哭~

 

在元和雅美容師會幫患者卸妝洗臉

阿筍還傻裡傻氣的,想說自己去洗手間洗就好

沒想到美容師卻跟我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不是啦!美容師是很客氣的請我躺好,讓她服務就好

這麼體貼入微還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呢



清潔完之後美容師會幫患者全臉塗上麻醉藥膏

約20分後,麻醉效果已經發揮就可以做雷射了

我本來還以為會麻到顏面神經失調之類的(謎:那是牙醫的麻醉才會吧?)

不過實際上只是一點麻麻而已,講話喝水都還是很正常

接著就到診間去找醫師囉!

這次幫我光療的是鍾金源院長,是個斯文親切的熟男帥哥喔

雷射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完全沒有疼痛感(這點阿筍超意外)

一邊打雷射還會一邊聊天&解說,就算是容易緊張的我也安然的度過療程

加工中~~
 

做完半邊臉,比較一下

一開始我只覺得好像法令紋往上提了

沒想到後來往上一看!媽呀!

我整個眉毛跟眼角都提起來了!!!完全高低眉耶!!!

害我顧不得形象一直大聲嚷嚷,叫旁邊的護士過來看

完全是沒見過世面的大嬸狀XDDD

真的超誇張的,才5分鐘就差這麼多

 

整個光纖雷射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

讓我們看一下手術成功的患者筍

這是連保養品都沒有擦的素顏呦

 

光療之後感覺整張臉都往上提了!
眼睛也因為往上提的關係,變的好大好有神喔(自吹自擂)

膚色變的很透亮,大概差了一個色號

原本阿筍的膚色已經算白了,居然還能更好,讓我很驚訝呢!

至於介意的毛孔部分也縮小了很多

 

醫師還順便幫我打了唇周暗沉的部分

連嘴唇都變的粉嫩!超滿意的~

 


現在上起妝來覺得很好上,而且底妝很貼

單單一次療程就有這種效果讓阿筍覺得超滿意

下次我打算再挑戰飛梭雷射,解決痘疤跟斑點

(一有成功經驗就馬上把胃口給養大了,哈!)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其他部分我們下一篇再聊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41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