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After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12.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1.jpg

飛梭雷射的心得終於整理好了!

阿筍大概兩個禮拜之前去元和雅做了晶雕飛梭雷射

自己覺得還挺滿意的!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因為內容比較多,所以阿筍把這篇分成上下兩集

大家比較不會一次看到頭昏眼花



首先了解一下飛梭雷射的小常識(引用自元和雅官網)

   

分次換膚

一次治療約20%的皮膚,只會在表皮形成微創,同時雷射之熱作用可達到真皮層。

 

分次換膚(傳統換膚雷射V.S.飛梭雷射)

 

 

傳 統 換 膚 雷 射

飛 梭 雷 射

   

台南-高雄-南部-元和雅-飛梭雷射-超微米飛梭30-分次換膚-魔顏雷射-磨皮-毛孔粗大-除斑-凹洞-痘疤-凹疤-妊娠紋-疤痕-除疤   台南-高雄-南部-元和雅-飛梭雷射-超微米飛梭30-分次換膚-魔顏雷射-磨皮-毛孔粗大-除斑-凹洞-痘疤-凹疤-妊娠紋-疤痕-除疤

   

 

 

二、因飛梭雷射減少熱傷害,所以治療中痛感低、治療後紅腫時間也縮短,反黑的問題也獲得改善,治療後數小時內,紅腫即消退、更安全。

三、飛梭雷射治療後區域尚有健全的基底層可再生表皮層,同樣達到更新皮膚、改善膚質、消除細紋的效果,所以復原更快速;約3~7天(視機型與個人體質狀況而定)即完全恢復,可達到表皮更新。

四、飛梭雷射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的功效,使膚質變好、細紋減少、細緻毛細孔與撫平凹疤;此外,因為飛梭雷射治療加速了表皮的代謝,能去除表皮層黑色素,改善曬斑等淺層色素斑、淡化膚色、明亮肌膚的效果。

飛梭雷射適用範圍

一、局部/全臉磨皮:乾燥老化肌膚、粗大毛孔等。
二、臉部:肌膚暗沉、鬆弛等。
三、疤痕護理:粉刺、青春痘疤、手術後疤痕、外傷性疤痕等。
四、各式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等。

五、各式紋路消除:眼睛周圍細紋、嘴邊周圍細紋等。
六、皮膚增生病灶:粟粒疹、汗管瘤、黃斑瘤、光化性角質纖維、肉芽、疣、瘜肉、色素痣等。

飛梭雷射治療特性與優點

一、減少表皮的傷害。
二、減少副作用發生機率與嚴重程度。
三、可依個人狀況調整能量治療。
四、減少反黑機率。
五、縮短恢復時間。
六、分次治療,達到漸進式的改善效果。

飛梭雷射治療注意事項

一、每療程需要 3~5次治療。
二、治療間隔2~4週。
三、除氣化之基本功能,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之再生。
四、填補凹洞需時2~3個月的時間呈現最佳效果(collagen再生→重組)。

超微米飛梭30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一、剛治療完,皮膚會微紅,必須擦藥膏於患處與冰敷10~20分鐘,數小時內即會消退。
二、術後三天勿用熱水洗臉,當天洗臉會有輕微刺痛感,洗臉應輕柔,兩週內勿使用去角質霜或用刺激性保養品。
三、治療後約三天,皮膚摸起來會有些粗糙的感覺(雷射治療處微結痂),並有輕微脫皮現象,也會感覺緊繃,皆是術後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溼。
四、術後一週內應使用保濕類保養品,如:玻尿酸、膠原蛋白、EGF類無刺激性保養品,可敷面膜或保濕導入。
五、任何光療術後皆必須注重保濕與防曬。
六、請特別注意:絕對要注重保濕與耐心等待痂皮“自然“脫落,皮膚自然會變美美喔

 


阿筍為成人荳所苦好一陣子了,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好奇怪
明明不是青春期,也不是油性肌(甚至是偏乾的膚質)
卻很容易長痘痘,而且都會留下痘疤(因為都是紅腫型的大荳~哭哭)
上次去元和雅做光纖雷射的時候院長就建議我可以做飛梭,可以讓膚色更乾淨
怕痛的阿筍為了愛美還是拼了
現在就跟著我看圖做雷射吧!
一定要先看看阿筍原本的膚況
其實也不到很糟,但是就是有很多花花的小瑕疵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12.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治療去吧!
小姐因為體諒我是個怕痛的娘們兒XDDD
幫我上了很厚一層麻藥,簡直像敷臉一樣,只能說元和雅的小姐真的好貼心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11.jpg

麻藥作用的時間大約需要半個鐘頭
這時候臉真的一整個麻到沒知覺,就算有人呼我巴掌我可能也不會痛的
然後就進診間請院長整修
打飛梭的過程會有點痛,尤其是眼睛周圍的部分
時不時還會飄出烤肉的味道,讓我緊張的一直大喊:我的臉燒焦啦!
不過為了愛美我還是非常忍耐就是了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10.jpg

剛打完的時候,整張臉都是紅的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9.jpg

而且等麻藥退了之後會開始有紅腫發熱的感覺,像被塗了辣椒膏一樣
小姐幫我上了消炎藥膏,然後幫我敷食鹽水、冰敷,
總之就是做一系列降溫鎮靜的動作,患者需要做的就是躺好別亂動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7.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8.jpg    

紅腫熱痛的感覺大約會在一兩個鐘頭之內消退
元和雅診所有仔細交代接下來兩三天要注意的事項
例如:不能擦保養品、不能碰生水(開水就沒關係)、避免日曬等等
隔天臉上就會開始出現結痂~~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6.jpg

第二天過後臉上的痂會越來越深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2.jpg

結痂的部分大概在第三天左右會從鼻頭的地方開始慢慢掉落
阿筍很乖的忍住,都沒有去摳結痂
接下來的3.4天之內臉上都大概呈現這種狀態
遠看會覺得臉髒髒黑黑的,很像滿臉鬍渣的大漢XD
所以阿筍準備了口罩跟帽子遮醜,一方面也是避免嚇到別人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13.jpg

阿筍聽從元和雅的建議,
在術後的第三天去做幹細胞的導入&照修復動能光
為的是讓結痂脫落的比較漂亮,也促進肌膚的再生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5.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4.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阿筍元和雅飛梭雷射 案例照3.jpg


順帶一提,阿筍覺得元和雅這台機器超妙的
裡面有各種波長的光線,各有不同的功能
我這次照的紅光是修復功能
小姐還有秀其他功能給我看,有的是淡化膚色,有的是抗痘
不同顏色就有不同功能,超酷的說~
接下來究竟變成什麼模樣了呢?
請大家看下集吧~~ㄎㄎ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45014

元和雅醫美官網:http://www.999you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