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到以後要常常去韓國工作採購就頭皮發麻
一個人扛20幾公斤的衣服真的不算什麼
最怕的就是太陽把我曬得黑碌碌
我只要一曬黑就顯得很"苔哥"
還會有搓得出 "仙" 的那種錯覺啊 (一切請用台語發音xp)



所以出國前我立馬跑到高雄元和雅打針救急!
我已經有1年多沒做醫美保養了
連他們家搬到市政府捷運站旁邊這麼方便都還沒光臨過
第一次看到診所本人的時候還想說這裡是貴婦招待所嗎?
氣派成這樣好像不舖個紅地毯走一下滿可惜的 (本身很想catwalk一下)
2  

是說上個月跟愛綠一起去韓國時
果然兩個人只要眼睛一睜開就是在太陽下曝曬奔走
補擦防曬?
有時間吃飯就要偷笑了啦>"<


如果沒打美白針
我相信現在應該已經改走109黑人牙膏路線
3  

一進門我就一直在讚嘆吶~~
到底憑什麼一間醫美診所可以寬敞成這樣
柱子上還給我bling bling的是想邀約客人熱舞嗎xp
4  

腳刀快速換上拖鞋!
沙發還是石頭造型的好可愛♥
5  
二樓以上也都是走寬敞到不行的路線

6  
這個迴旋的樓梯好像滿適合拿來拍婚紗的 (離題xp)

7  

諮詢室也超漂亮的!椅子是黑白小屁屁耶~~哈哈 

8  

每間裝潢都不一樣
就連洗手間也走宮廷風超貴氣
白白淨淨的感覺超舒服♥
9  
燈飾倒影的感覺好唯美啊!

10  

11  

12  

13  

14  

15  
沙發還鑲鑽!!

16  

在這邊等待的愛人朋友也算沒虧待到
光是在這邊自拍就像是去了五星級飯店一樣有面子啊xp
17  

18  

診間也是很寬很舒服
只有兩床而已很有隱密性
19  
before & after的微整醫美就在這邊拍攝紀錄

20  

把這邊都摸熟以後整個很安心
但看到針頭我的恐慌症就犯了
超怕打針的啊啊啊啊啊 (臉部表情大扭曲)
21  

22  

還好護士扎針非常迅速
技術很好都沒讓我瘀青耶♥


是說因為滴太久我整個睡著
中途醒來發現Mr.D竟然偷偷把我的滴速加快
而且滴完以後竟然還想幫我拔針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想殺害我! (差點給他迴旋踢)
23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桌上有小點心 (瞳孔放大!)
我承認我各種口味都拿了2份
就是愛吃零食的兒童心咩xp

24  

我是9/21號去打美白針的
照片是10/9號拍攝
回國後我還真的沒什麼黑耶
應該不是錯覺吧>///<




雖然我沒有定期在打美白針
但偶爾救急一下好像真的滿管用的
關於美白針究竟有沒有效這件事其實很多人討論
在學理上打美白針對全身美白是有效的
但如果遇到黑心醫美給你打生理食鹽水加一點點維他命C
那還不如自己吃兩顆維他命C錠還比較不傷身咧!


我個人是覺得每次打完以後皮膚感覺會變得很透很亮
好像也不太容易曬黑
尤其在元和雅打美白針特別有fu
所以我喜歡來這邊就是因為非常信任他們呀♥







老話重提:

元和雅現在不止有台南醫美診所

在北部還有元和雅台北整形外科

南部也有元和雅高雄醫美中心噢!



價格問題請大家不要再問愛蜜囉
醫藥法規定不可以再部落格等處公開價格
不要害我被罰錢啦>"<


大家可以實際詢問醫生或打電話給元和雅諮詢
讓專業人士視每個人的情形來決定
我不是醫生,我是一個鄉民
只能回答你們痛不痛這種平民的問題啦!



以上,
我可能要去個人環島噢~有沒有很酷!!
這就是Mr.D買新相機的代價 (挾怨)
這輩子沒做過這麼帥氣的事情
希望我可以趕快計劃出行程來呀>0<

轉自:≡醫美≡ 高雄元和雅 - 出國前的救急保養♥

 

---------------------------------------------------------------------------------------------------------

  

20111027天天.jpg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