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都快2013了我才分享這篇有點欠揍xp

你們知道我10月底經歷了一場地獄與天堂的極致饗宴嗎?!
因為我終於跑去高雄元和雅打飛梭雷射了!

剛打完時我一度以為人生就此黑白 
因為臉就左圖那樣超黑超髒 
但再過幾天以後臉就像右圖一樣細緻光滑 
突然覺得好像在坐飛宵飛車一樣好刺激啊 (但其實途中有點嚇到腿軟)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想打飛梭雷射了 
但因為飛梭以後至少需要7天的復原期 
也就是這7天內我的臉會很嚇人無法上妝 
可是我的網拍工作又跟拍照習習相關 
所以拖了快1年終於有空檔

飛梭雷射其實是有一點風險的 
上網看有些人做完以後反而出現 "反黑" 的現象 
這有可能是修復期間沒有乖乖做好防曬 
也或許是個人體質不同所導致 
不過這些都不用太擔心 
聽說即使不做補救措施也會在3個月內自動褪黑 
不然就是再打其它雷射也能讓黑色素淡化 
總而言之有任何問題先飛奔回去找醫生就對囉!


飛梭雷射

會讓我想打這麼激烈的飛梭雷射 
最主要是因為我印堂中間有一個小時候長水痘手賤摳出的凹洞 
還有兒時玩 "吸血鬼別咬我啊" 的追逐遊戲時不小心跌倒造成的綠色疤痕 
每次拍照都覺得非常礙眼但又懶得化妝遮暇

飛梭雷射

再來是我的臉上一直有些痘痘復原後留下的黑色素沉澱 
雖然不嚴重但看起來就是花貓臉髒髒的
顴骨上也有一點輕微的曬斑 (根本是老人了我!)


飛梭雷射

最討人厭的 
就是我鼻頭粉刺不旦很多而且毛孔又大!
臉頰旁邊還有一顆死也不肯褪去的咖啡色痘疤

我知道凹洞的問題要打好幾次飛梭雷射才會變得較平整 
但毛細孔、粉刺、黑色素沉澱等問題 
只要打過一次就會有明顯的不同 
飛梭雷射算是所有雷射中最厲害的一種 
以一抵百呀!

難得趁工作有一點小空檔就立馬就飛奔到高雄元和雅打飛梭雷射


打飛梭雷射

雖然來之前我已經是素顏的狀態 
但美容師還是細心的又幫我洗卸了一次 
順便做保濕導入+敷面膜+敷麻膏



像是做完臉一樣皮膚超好的!
當下突然覺得可以不用打飛梭雷射了啊 (喂xp)



醫生一眼就看到我額頭的凹洞 
這可恨的小凹凹糾纏我好久啊...



飛梭雷射的探頭有三個 
有凹洞和曬斑的地方我有請醫生幫我再加強飛梭雷射能量 
之前常聽人家說飛梭雷射的痛是慘絕人寰

本來我對這個痛覺非常的期待 (想知道到底有多痛)
但才打第一發我就不再嘻皮笑臉 
這種痛絕對不是用橡皮筋用力彈在臉上可以比擬 
分明就是拿著電蚊拍直接飛撲在電臉啊啊啊啊啊!



打完整個臉色發白 (其實是雷射後的格子痕跡啦)
加強飛梭雷射能量的地方會比較紅一點



超近看就會發現臉上都是超極細微的白色小格子 
這就是飛梭雷射後會出現的烤肉架 
過程中會一直聞到蚊子被電蚊拍烤焦的味道...



飛梭雷射術後立馬就會有人幫你擦藥



接著冰敷降低痛感 
但我覺得冰敷好像會讓臉上的炨熱感更明顯 
下次我考慮不冰敷了 (我是勇敢的小鬥士!)



冰敷後自己不覺得臉很紅



但離開診所回家後的半小時 
我的臉就開始大紅大腫了!
接下來直接給大家看我的飛梭雷射術後紀錄 
比步步驚心還要精采蛤~~ (這樣說四爺會不會生氣xp)



飛梭雷射這是第一天剛打完回家的模樣 
臉兒腫脹到毛細孔都激凸了 (像橘皮的感覺)



隔了2個小時腫得更豬頭一樣 
痛覺像是跌倒後傷口碰水那麼扎心 
真的碰到水時更是痛到只想狂飆髒話!



飛梭雷射第二天上午有點小結痂了 
洗臉跟擦保養品都痛到狂飆眼淚



到了下午結痂直接變成咖啡色一點一點 
皮膚更乾了 
但擦保養品時實在太痛 
只好大量擦著醫生開的藥膏


飛梭雷射第三天比較沒那麼痛 
已經可以盡情的擦保溼產品 
我都是大把大把的狂擦乳霜 (臉太乾了絕不會爆痘!)



當晚有朋友的飯局非去不可 
一上妝時發現底妝根本無法推勻 
脫皮脫到我只想把當天看到我這副模樣的人都滅口啊!



飛梭雷射第四天上午全臉都結痂了 
我跟Mr.D兩個人都有點傻眼 
想說該不會一輩子就都這樣了吧?!



不過這時碰水已經不大會痛 
而且洗臉時搓一搓會有些小痂自動脫落 (鼻子部分最先)



額頭凹洞有加強能量的關係打的比較深層 
所以顏色也比較深



飛梭雷射第五天 
人中的疤痕這時還沒結痂 (也有加強能量)



額頭的結痂倒是被我洗臉時搓掉了


這一天幾乎是皮膚的全盛時期!
洗臉時輕輕一搓就把痂都洗掉 
額頭和鼻子都超光滑



皮膚整個乾乾淨淨
而且毛細孔都看不清楚了耶>///<



顴骨的曬斑也淡掉好多
我整張臉滑到跟水煮蛋有得比
亮的要命!



這時候已經可以放心的上妝了
皮膚水嫩超有彈性



底妝我只有擦一層防曬隔離噢!
拍照的時候一直想說我又沒有美肌模式這種鬼東西
怎麼拍起來皮膚會柔美成這樣xp



人中下的紅印只要一上底妝就可以蓋過八成
不用多加遮瑕 (也讓皮膚比較透氣啦)



接下來第六、七天都是這麼nice
素顏像是陶瓷肌>///<



額頭的凹洞有比之前還要平一些
我估計還要再打個3~5次才會比較不明顯



臉頰的毛細孔看不到了♥ 
鼻子上的粉刺林也bye bye
痘疤要很近很近才會發現 (幾乎是不明顯)



打完飛梭雷射後的第8天 
再靠近也不怕羞了 (樂)



 


至於人中下的紅印褪去的時間比較久 
但最終綠色那道疤痕也淡了很多♥

剛打完飛梭雷射的時候一定要非常注重保濕 
因為第1~2天非常怕水會痛所以就以大量喝水來補充水份 
接下來3~7天就是大量擦保濕產品+乳霜 (乳液不夠!)

這段期間我都是擦CREA的保養品所以好的非常快 
有出門的話一定要記得擦高防曬系數 
不然剛雷射完的皮膚是很脆弱的 
反黑就得不償失了!

接下來我也有紀錄一些飛梭雷射後上妝的妝感 
我覺得剛打完的兩個禮拜內膚況都是極好的 (學甄環說話xp)
皮膚彈性好、有水感、光澤佳 
非常不容易脫妝!



 




 


 

這系列是網拍的妝容 
我的底妝都是擦bb霜而已噢!







這一組是日常妝容
底妝只有擦防曬隔離
皮膚亮到相機竟然一直對不到焦xp



那天還跑去找設計師染頭髮
以前頭髮全部all back都會有點小緊張怕被發現臉上花花的
現在.......哪有在怕的啦~哈!

我之前還打過光纖雷射 (淡化膚色)
c9淨膚雷射 (戰痘+淡化膚色)
飛梭雷射就是集合了這兩種的好處之外
還能促進皮膚自己的膠原蛋白增生來讓皮膚變緊緻
最難搞的毛孔粗大和凹洞問題也能一併處理
雖然很有痛感但看到皮膚變好之後真的會覺得.....

那種痛痛算什麼~皮膚變美就很值得啊!!

尤其我現在已經打完飛梭雷射兩個多月了
大家也知道我現在皮膚狀況依舊very good (是闡述事實沒有想驕傲啦)
飛梭雷射因為能量很強
所以建議是1個月打一次就好
現在內心正在盤算要趁年假前做些什麼小心機的醫美才好咧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