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號我又跑到台南元和雅
我去元和雅打肉毒桿菌緊緻上半臉輪廓
打後眼睛變圓也不脬了
這樣看來我應該真的是要努力緊緻眼部肌膚

公關給我看的術前術後的對比照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1.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2.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3.jpg

 

等待忙碌的院長來"打"我時的照片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4.jpg 



可怕的打針照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5.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6.jpg


 天我很猛說不必敷麻膏直接冰敷後就打了
其實不太痛不過打到眉心時瞬間飆淚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7.jpg 

打完了
看到我的淚眼汪汪沒???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8.jpg 

其實打完稍微在冰敷一下就看不到紅腫囉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9.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10.jpg

 

 

肉毒緊緻上半臉其實打完後48小時就能看到效果囉~~~~

ㄐㄧㄤ~ㄐㄧㄤ~看到我的圓圓貓咪眼沒
(((這天趕時間出門眉毛畫歪了)))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11.jpg

眼睛變得更圓更大且不拋了呢~~~~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12.jpg

 

有人留言說我的臉好像變得更緊緻的秘密終於公開囉~~~~

不禁感慨要年輕要漂亮真的要好好保養!!!!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13.jpg

 元和雅-無名部落客希媽 肉毒桿菌 案例照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