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轉眼間距離上次打肉毒已經三個月了耶!
雖然還是覺得不時有酸酸的感覺,但上次就有跟我說三個月補打比較好唷~
所以,上星期我就約了回診補打!

 

這一次回診補打的範圍比較小~~劑量也較上次減半,是同一個醫生幫我補打的, 
感覺這次補打的範圍都在骨頭附近,所以較上次有痛感, 
但事前貼心的護理師有幫我用過濾水的冰塊冰敷了一下
,感覺還是可以忍受的呢!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四個月來的改變吧!
首先,這張照片是未打入毒前(去年12月拍的照片)
看得出來即使是仰角拍照,我的腮幫子還是好明顯啊!
而且感覺抿嘴起來都有角度了!

02  

下面這張就是一月份打肉毒一個月後拍的照片 
腮幫子的角角開始變圓囉!!
從銳角變鈍角了 >///////////<

03  

下面這張就是5/3號,第二次補打當天拍的 
老實說,幾乎只剩下一點點肌肉~其他都是我自己肥臉的肥肉而已 
過一陣子就要開始用按摩得了 XD XD

04  

這幾個月我的飲食習慣真的改變很多 
因為打了肉毒,所以我吃東西都不吃硬的了~我連我最愛得魷魚都捨棄了!!!~~~~
下定決心是不讓肌肉在回我臉上~~!! 好像年紀大了真的會開始計較這些有的沒得~~~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腮幫子變小了~~臉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 
也看起來不會那麼老氣跟下垂感~~~
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覺得肉毒真是拯救了我這種腮幫子大的人 
超感恩~~~(愛心)




————————————– 以下是1月份去打入毒的原文章 ———————————–

05  

 

前陣子起了想要打肉毒得念頭立馬就執行,且我還沒有上麻膏,快點說我很厲害!
(照片是打完的第二天,腮幫子還在呢!)
話說,我唯一會一直想要進廠修修臉的大概就是打肉毒了。 
因為我的肌肉發達,連臉上這麼一個小面積也不放過(真是太過分了,雞肉)
不過也跟我的飲食有很大關係啦,我特愛吃有咬勁的東西,所以才會讓咀嚼肌那麼發達。 
在看診的時候,醫生還說:挖,真得有點大塊耶!…..((受傷 
是啊,因為懷孕+哺乳的關係,我大概已經四年沒有打肉毒了(準備懷孕也不能打唷!)
相隔四年,真有點近鄉情怯 > /////////// <

 

不是啦~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因為龔少在元和雅打過肉毒 (抬頭紋) ,我知道在元和雅打肉毒是可以塗麻膏的, 
所以我有點掙扎到底要不要上麻藥(我之前兩次肉毒都沒有上麻藥)
後來,我還是選擇不上麻膏了,因為上麻膏還要多40分鐘的時間,
我想要快點回家看我女兒。

06  

 

這是我第一次在元和雅打肉毒,在打針前又確認了一次位置,然後畫上記號。

 

我想以後應該都要指名陳醫生了,因為陳醫生技術好好唷!
雖然我之前打肉毒覺得不會有什麼太痛的感覺,但是打到骨頭那邊的時候還是會有痠痛的FU,

如果真太靠近那種感覺就會更需要忍耐些

07  

 

這次給陳醫生打的感覺就像是給小黑蚊叮到一樣 
我只有覺得痠痛的FU,並沒有不舒服到要用忍耐來形容耶!
當時我忘了數,不過一邊臉頰大約都五~六針,10針一下就咻咻過去了~

 

還好我沒有上麻藥,不然真是太浪費時間了吧~
不用上麻藥的話,從諮詢到完成大約只要40分鐘,真的超快的。 
(本人是時間就是金錢的奉行者)

08  

 

我之前(四年前打)大概撐了快半年才又有慢慢恢復得跡象 
(因為我很乖,都沒有吃硬的食物跟咬口香糖唷!都挨皮肉之痛了,
當然希望可以持久些啊~~)

 

目前是暫訂三個月去補打一次,醫生說我大概三次療程過後,
咀嚼肌就不會那麼發達了!!!真是超開心的~
第一、二天還好,第三天就覺得嘴巴好痠XD
連打呵欠都有點沒力氣~~~
但越酸就越覺得開心,心裡就自己覺得我要變小臉了~哈哈 

 

滿多人都覺得我臉看起來滿瘦的了,不需要去打肉毒 
但我是凹頰沒錯,但下方兩側的咀嚼肌太大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凹且顯老態 
所以我才會直想打肉毒的。 


 

說真的,太恐怖得我也不敢玩,這種打針是小意思啦!
不過肉毒打了之後,大約要兩星期後才能看到真的有改善 
後續有發展在跟大家聊吧~~~~

 

 

延伸閱讀《[ 廣告明星微整形] 全聯先生最對味 徐媽會煮又會演》

延伸閱讀《董至成藝能界職業守則第1條:永保年輕》

延伸閱讀《康熙來了—小S毒舌大拷問 鍾金源院長祕密全都漏》

 

1320406108-509585035

 

1319789787-1902546749    

 

 

 

 

 

 

 

arrow
arrow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