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_02

0705_04  

拍婚紗前的前置作業絕對有補下巴這塊! 
尤其是我這種肥臉又圓臉的人來說 
醫美簡直就是捷徑,是救世主!是再生父母! 
因為我根本來不及也不想認真減肥啊XDDDD

其實我並沒有對我的臉型不滿 
不然說實在也不用等到拍婚紗前再補啊 
只是為了有拍照更好看的需求,而且又是一生只想拍一次就好的婚紗照 
稍微追求一下細節我想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那我依舊是老樣子回到台南元和雅點檯 
我真的已經在台南元和雅生根了吧 
每次去總是跟醫美師聊的相當開心 
如果我現在還住在台南的話 
還不天天過去泡杯茶喝啊XDDD

0705_08  

那因為之前我實在是寫過太多篇分享了
我想大家看醫美的前置作業照片應該也是都看膩了吧

就是先卸妝啊~敷麻藥
這次我預約的療程是膠原蛋白補下巴&肉毒桿菌瘦小臉(咀嚼肌的部份)

那這次點的是侯宜彣 醫師的檯喔
我相信曾經私信給我問醫美的人一定都知道
如果你問我的醫美項目我有做過的話
我一定只推薦幫我做過療程的醫師,其他人我都不會提
因為其他醫師我如果沒有接觸過,其實也是沒有很瞭解啊怎麼可以亂推薦

那這次幫我打膠原蛋白下巴的侯宜彣醫師人也是相當NICE
因為是女生的關係吧,所以感覺更細心
我就是一個月餅臉啊!
所以打下巴微整其實很不容易欸~
一不小心打的太錐子臉,整體看起來是會很詭異的!

0705_12  

所以一開始在做療程前溝通諮詢時
侯宜彣醫師就一直很細心的問我想要怎麼樣的下巴,並且評估我下巴可以打的容量是多少
而不是越尖越好、越長越好
我的人生一點都沒有想要追求陳為民先生的意思

那我的狀況是我希望打了下巴之後,我的下巴依然可以保有一定程度的柔軟度
再來就是醫師點出的
一直以來我笑起來都並不是沒有下巴,而是我的下巴是內縮的!
從側面看時,下巴的平坦就一覽無遺了,可以看一下上面照片,下巴內縮的樣子很明顯。
所以這次的選擇就不是主流派的玻尿酸跟微晶瓷
我選擇的是柔軟度更佳的膠原蛋白

但在這邊還是要提醒
膠原蛋白只是比玻尿酸跟微晶瓷還要軟一些些而已
不是代表摸起來就沒有異物感
異物感還是會有,只是這中間會有那麼一些微妙的差異,微妙這詞是很難解釋的XD
而且膠原蛋白並不會比玻尿酸跟微晶瓷還不容易被吸收
那所以每個人的狀況跟需求都不同
這就是很多人私信問我醫美問題時
我最後都一定會提醒:請直接跟醫師溝通、請不要忘記跟醫師溝通。

0705_15  

那這個有點疑似鹹蛋超人山寨版的照片是來自於我還在鼻子的部份打了飛梭雷射
(哇嗚一次講完)

0705_19  

打飛梭時的痴呆樣
之所以只打鼻子是因為我鼻子的凹洞是比較明顯的
目前我上妝最困擾的部份就是鼻子很難遮凹洞
但因為打了飛梭之後的效果之好呀!
我已經有要再預約全臉飛梭的意思了XD
婚紗照拍完是拍完了
10月要宴客耶,直接上陣無法PS的狀況是不是很嚴重!有沒有!是不是!

0705_23  

打完會像這樣
好像有網狀的貼紙貼在皮膚上一樣
那依每個人狀況不同
什麼時候結痂、什麼時候脫痂,我真的無法保證
雷射後三天開始密集加強保溼,結痂會脫的比較快,我只有這個小撇步囉

0705_27  

 

接著是肉毒桿菌瘦咀嚼肌的療程
侯醫師真的是有夠幽默
聊天的過程很能接梗欸XDDDD
我打肉毒時是可以不用敷麻藥的
因為真的不會有到什麼痛的感覺
只有肉毒桿菌注射進去時,會感覺到酸酸的而已

 

侯醫師打肉毒桿菌時會比較仔細,所以速度會比較慢一些
以前我給院長鍾金源醫師打肉毒桿菌時,因為院長已經是太有經驗了
所以那速度簡直是光速!
我都還沒感覺到下針時,就整個療程結束了XDDDDD
真的是很厲害,怎麼聊到院長了?我一定是太想他了哈哈哈哈哈

0705_30  

肉毒打完後我也沒休息直接上膠原蛋白補下巴
為了拍婚紗我也是有點行程太滿
難得下來台南一趟,真的是要把握時間耶~
好想念在台南生活的日子呀
台南美食真是好多好多,這種時候還是只會想到吃,真是太強了我!

0705_33  

 

說實在話
我原本以為會很痛的
因為有看過其他人分享,都有打麻藥
而我只是敷麻藥而已,心裡面真的有著實抖了好幾下
我還在診療室大吼:壓力球!!!快給我壓力球我要捏爆它!!!!
結果事實上完全不需要的說

 

不知道是我的忍耐力進步了
還是侯醫師技術真的太好,下針時我是真的沒有感覺
有感覺的部分只有在推針的時候感覺到有填充物打進去下巴了這樣
那說具體一點
就很像是妳躺在床上玩手機,結果手機突然掉下來剛好打在下巴上
WELL~痛的感覺真的是像這樣子而已,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被手機砸過......(默)

 

下巴在塑型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何一點都不感覺到痛
回想起我跑去用訂書針雙眼皮時,從來都沒有人哭過的打麻藥過程我卻痛的哇哇叫還大哭
忍痛力也太低的我,打下巴居然可以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是有夠神奇絕對沒有唬爛
看照片上的我,表情鎮定的像是樂透槓龜一樣啊

0705_37  

打完的當下馬上就會有很大差異囉
看看多麼真實殘忍的Before 跟 After
下巴內縮的問題完全被解決勒!!
真的是有夠自然呀

那左圖我嘟嘴不是因為裝可愛,我幹嘛對侯醫師裝可愛,我裝可愛會被朋友夯頭啊XDDDD
嘟嘴是為了讓侯醫師能更準確的畫出在嘴唇與下巴之間那塊凸起的肌肉上,要打肉毒桿菌的位置
將肉毒桿菌打在這個地方是因為要讓那塊肌肉放鬆
這樣到時候下巴的線條會比較順,也比較漂亮喔

0705_41  

再來一張術前術後對照
雖然角度不完全相同
但兩張都是放鬆的微笑狀態
左邊術後的照片下巴就是比較尖一點

0705_45  

 

我是5/20去打的
這張照片是6/09拍的,個人很滿意現在的下巴呀

 

那肉毒桿菌的效果要大約一個月之後才會比較明顯
而且施打完後最好也是少吃硬的東西,效果才會維持的比較好
我這照片才經過15天左右,效果還沒到很明顯這樣
那肉毒桿菌一般都建議最少施打兩次到三次比較好,應該說會定型比較久
所以有時候診所推療程套組(不管任何一間都一樣)
真的也不需要太過反應,因為真的有它的理由

0705_48  

臉上很多肉那已經是沒救了
我也不想動這些肥肉的主意,我很喜歡這種肥肉充當蘋果肌的臉啊哈哈哈哈

0705_51  

從正面看臉型,下巴的部份也是我所喜愛的那樣
只是我這是抬頭啦
如果是平拍的話臉還要更肉一點

0705_54  

那我這是無聊,在拍飲料的照片時候被一旁的老公拍下的
遠照下巴應該是比較明顯可以看到效果的,個人相當滿意了
真想要一直維持這樣的下巴啊
等它哪天被吸收了我還是要再補,一樣還是要找侯醫師啊~~~

拍婚紗照當天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跟在我旁邊整理妝髮的工作人員不停稱讚我笑起來很好看,然後用手在下巴畫一個弧度
這是翻譯跟我說的,不是老王在賣瓜
那時候我心裡就想,絕對跟下巴的線條有關啊
頓時有夠想把侯醫師搬出來跟她大吼謝謝的啦

那最後還是想說一下
我個人完全不討厭微整,但也沒有想要鼓吹的意思
對我而言,適度的修飾是好的
那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樣子,要維持現狀也好,要去做微調也好,
我認為: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今天字的部份比起平常來說也是多了很多
因為醫美我還是有比較慎重一點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看一下文字的部份
然後!
不要問我價格!因為我不是醫美診所耶~~~
請直接跟診所聯絡喔,諮詢是免費的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 康熙來了—小S毒舌大拷問 鍾金源院長祕密全都漏》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玻尿酸除皺眉紋 ] 哇嘸心事啦!》

延伸閱讀《[ 水微晶+肉毒桿菌去皺 ] 董至成藝能界職業守則第1條:永保年輕》

 

1320406108-509585035  

1319789787-1902546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